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駕駛剛過17歲生日 還1年才能考照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8:19

17歲的胡姓少年剛過生日,還有1年才能考照。但是他大哥哥姿態,開了姐姐的車載學弟出門,發生車禍造成兩名15歲少年喪命。朋友不敢信昨天晚上還一起有說有笑,一夕之間人就這樣走了。

圖/TVBS

 
駕駛載著學弟吃宵夜接著夜遊,卻發生了2死車禍。全車年紀最大的就是駕駛,他當學長大哥哥的姿態開車上路,但是他也只有17歲,8月7日才剛過17歲生日,還有一年才能考駕照。臉書上照片不少他和媽媽與2名姐姐的合照,看得出來一直受到母親和姊姊的呵護疼愛。

他晚上拿了姊姊的車鑰匙無照上路。

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鑰匙就放在家裡,由弟弟拿去使用她並不了解。」

 
圖/TVBS

這一趟路車上5個人2死3傷。林姓少年15歲,過了暑假就要進入高職就讀,同學不敢相信,明明大家還有說有笑一起聊天,有人先返家,有人開心去夜遊,怎麼就這樣走了。

林姓少年朋友:「昨天還在聊天講話,他們說要去東海吃個宵夜。」

同學眼中林姓少年個性活潑,和朋友相處融洽。另1名邱姓少年車禍發生時飛出車外身亡,同學眼中他是開心果,好奇愛嘗試的年紀,他還自拍學人抽菸照片。不過舅舅眼中他是懂事乖巧的外甥。

邱姓少年舅舅:「有想說要存自己的學費啦,畢竟他單親嘛,他想說能夠多賺一點,就是能夠減輕媽媽的負擔。」

圖/TVBS

邱姓少年是單親,媽媽在早餐店工作,舅舅說他體諒媽媽打工補貼家計。警方調查,胡姓少年晚間11點開車出門,他在大賣場附近接了另外4名少年上車,往都會公園夜遊看夜景,凌晨2點回程,在西屯路撞車,後座沒有繫安全帶2名15歲少年斷送了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成年#無照#駕照#車禍#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40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