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想做乳房標本 華山分屍嫌撒鹽巴、明礬防腐屍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08:0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華山分屍案發至今已1個多月,檢方先前在解剖死者高姓女子的遺體時,發現其雙乳遭到利刃切除,檢警只找到一邊乳房,另一邊迄今仍未完全尋獲,事後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另一邊被我丟掉了」,近日傳出警方在陳嫌家中找到裝在夾鏈袋的一小片乳房組織,上頭覆蓋粉末是混合鹽巴的明礬,因此辦案人員研判陳嫌可能想將乳房做成標本。

檢警調查,陳嫌將高女殘忍分屍後,屍塊共裝成7大袋,並載往山區棄屍,經過搜索後,總算找回這些屍塊並一一拼回,但卻發現高女的胸部被「平整割下」,且遍尋不著乳房下落,陳姓嫌犯供稱,他將高女的雙乳割下後藏在北市大同區住處,不過當時檢警前往搜索卻只找到單邊乳房切片,陳男才說「被我丟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在陳嫌住處找到一小片乳房組織,上頭覆蓋的粉末為鹽巴與明礬,由於鹽巴有混合除臭的作用,明礬則是防腐用,兩者皆可用於製作標本上,因此檢警研判陳嫌可能是想將死者乳房切片做成標本。

由於陳嫌曾在陽明山自然中心打工,並負責標本清潔的工作,可能因此接觸到防腐知識,因此想用此製作乳房切片的標本,據了解,陳嫌日前遭提訊時,已供出他在乳房切片上撒了明礬和食鹽,但仍未說明動機和目的。至於死者身上其他乳房組織,陳嫌則說「因為切壞了」早已丟棄,但並未透露丟棄地點,檢警仍持續調查有無藏放其他處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山#分屍#乳房#標本#丟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23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