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態度差」2男買酒續攤 踹門毆打店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8:46

不滿超商員工態度,2名男子竟然出手打人!2人是凌晨跑到台北市內湖康寧路超商買酒,但他們先是踹大門,又把啤酒往桌上扔,店員結帳看了一眼,就被誤會是在不開心,接著動手打人,導致店員頭、手受傷,嫌犯打人後跑到100公尺外的騎樓繼續喝酒,被趕來的員警逮捕!

圖/TVBS

 
2名男子人都還沒進門,就用腳踹開,超商店員忙著出來看,但這2人拿個啤酒要結帳,卻...

「碰!」

黑衣男子用力把手上一打啤酒,直接摔在桌上,聲音之大,就連坐在一旁的民眾都嚇了一跳,但事情還沒結束,男子覺得店員口氣好像不太好,咄咄逼人問他是不是不開心。

 
圖/TVBS

2名男子口氣很差,但誇張的不只這樣,嫌犯直接翻到櫃檯內,揪住店員衣領又打又推,害得他根本沒有地方可以躲,黑衣男子動手,白色衣服的同夥,就站在旁邊看,擋也不擋,完全沒有勸阻,店員狼狽逃到門口,兩人才悻悻然離開,這時店員抓緊時間趕快報警。

當時2名男子酒醉之後,跟裡面店員起衝突還動手打人,但是沒想到心虛逃跑,逃了100多公尺遠,被警方逮個正著。

事發在29日凌晨12點,台北市內湖康寧路與星雲街口,2名男子在超商內大打出手,打傷店員,接著逃往鄰近100公尺的民宅騎樓下,打開剛剛買的啤酒,繼續喝,當場被警方找到,不過員警進行酒測,一人0.34,一人0.09,帶回警局後稱酒醉無法製作筆錄,直到10個小時後,才願意配合調查。

圖/TVBS

內湖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因為他對店員的態度不滿意,那所以說雙方有一些口角,那他後來就憤而出手。」

跳進櫃檯內的詹姓男子,被查出有毒品跟公共危險前科,另外一名王姓男子過去也曾吸毒落網,這回2人相約住家附近碰面,原本心情好到超商買酒續攤,不料一時情緒失控動手傷人,以為道歉就能了事,但店員辛苦工作,臉部手部卻傷痕累累,氣得他堅持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店員#超商#糾紛#口角#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13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