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頭!檢座「愛女心切」辦私案 竟找警配合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9:07

為了替女兒出氣,竟然連續2次帶著員警到幼兒園的檢察官林俊佑,擁有台大雙學士、雙碩士學位,調任花蓮地檢已經7年,跟他接觸過的人都說,他雖然平常沉默寡言,但個性比較衝,這次愛女心切過了頭,還找來休假員警陪同到幼兒園查案,不知自己吃上恐嚇官司,還牽連被懲處。

圖/TVBS

 
白襯衫戴著一副眼鏡,專注盯著前方,問案的人就是不滿女兒被欺負,帶著員警到幼兒園查案公審的花蓮地檢署檢座林俊佑,44歲的他擁有台大法律和土木系雙學士雙碩士,堪稱學霸,司法官50期畢業,民國100年才分發到花蓮地檢服務,育有一兒一女,還是個虔誠的佛教徒。

律師林國泰:「個性比較衝,但是還是很溫文儒雅。」

只是外人眼中看似斯文,這回卻為了女兒,忘了自己是檢察官的身分,2度衝學校,出言威嚇幼兒園師生。

 
花蓮地檢署主檢王怡仁:「這個部分其實應該依照正常以及合法程序,向民事法庭提出申請。」

檢察官在法律上有利益迴避的問題,但林俊佑不顧身分,不顧司法程序,在案子還沒成立,就找來員警假查案真問罪,已經涉嫌動用私刑,而對象還是連對錯都分不清的小朋友。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怡仁:「刑案的部分,在昨天已經偵辦終結,並且提起公訴,至於行政懲處部分,他還可以繼續執行職務。」

圖/TVBS

2次陪同檢座到幼兒園的員警,是服務花蓮分局和玉里分局邱姓、林姓偵查隊小隊長,因為休假,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檢座叫來陪同調查,但因過程違紀,雙雙被記過,升遷管制3年。

檢察官林俊佑公器私用,蠻橫闖幼兒園,公審、問罪、調監視畫面,原本調查不法的正義執法者,如今為了替女兒出氣,卻面臨恐嚇、妨害自由的官司,檢察官身分恐怕還得加重其刑1/2,得不償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察官#恐嚇#利益迴避#公審#幼兒園#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4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