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換鈔改借錢 同店3員工損失2萬7

記者 林佑璇 林義邦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20:48

高雄加油站員工遇到上門客人,佯稱要換百元鈔票,沒想到客人說忘了帶錢,但急需要用錢改用借的,還說可以簽下借據留電話,並且壓雙證件,結果同一間加油站有3位員工掏錢,總共借出去2萬7千元,卻只討回了一千塊,受害員工一查發現,對方同個手法到處騙決定提告。

圖/TVBS

 
男子徒步走進加油站,一開口卻向員工說要換百元鈔票,只看到員工打開收銀機,數著鈔票,但錢交出去後卻是有去無回。

善良的不只一人,阿蓮這間加油站內有3名員工受害,7月22日大夜時段這名吳姓男子找上門,自稱是娃娃機店老闆急用錢週轉,向A員工借了16000,還沒還錢兩天後再度找上門,刻意錯開時段。

圖/TVBS

24日晚上七點多先以換錢向B員工借1000元,事後打悲情牌,再向林姓女員工借1萬元,聲稱哥哥會代為償還,員工自掏腰包,一共借走2萬7千元。
 

只是這名吳姓男子當下沒有押證件,只跟林姓女員工簽下這張借據,留有姓名電話,儘管留的是真的資料,但他以類似手法借錢已經不是第一次,擔心被賴帳。

圖/TVBS

這回被騙的3人都才20出頭歲,面對男子打悲情牌難以招架,疏於防備就把大把鈔票送了出去,現在準備報警,希望能將辛苦錢追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員工#客人#鈔票#借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45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