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你們抓」少年當車手被坑 怒掀集團底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3:28

一名15歲國二學生,機車壞了缺錢,無照騎車不敢讓家長知道,想辦法賺錢,朋友介紹當車手,說可以領1%酬勞,他提領30多萬被警方查獲,也沒拿到酬勞,詐騙集團車手頭領叫他下去領300就打發,還觸犯詐欺罪。

圖/TVBS

 
穿黑色短褲短袖的少年走進超商,排隊等前面小姐領完錢,撥撥頭髮、推眼鏡裝鎮定,但他其實是一名詐騙車手。

輪到少年操作ATM,照著詐騙集團的指示領了3萬多元,領完贓款塞進口袋,不只整個提領過程都被超商監視器拍下,少年不知他之前也在其他超商領詐騙款項,早就被警方鎖定,循著車牌逮到他,因為少年身材壯碩,長相成熟,警察一問發現少年才15歲是個國二生。

圖/TVBS

少年綽號小天,他被逮後自己也氣噗噗,因為當初詐騙集團告訴15歲少年小天,每次提領可以抽1%當薪水,小天領了2次總共30幾萬,照理說可以拿3000元,結果詐騙集團叫他下去領300就想打發小天,少年被逮到吞不下這口氣,乾脆跟員警說我幫你們一起抓詐騙集團,把上游嫌犯都供出來。
 

南屯派出所所長楊錫洲:「機車壞了急需用錢,在朋友引薦之下(加入詐騙集團)。」

圖/TVBS

少年想賺機車維修費鋌而走險,結果賺的錢還不如飲料店打工的薪水,但最後一刻覺醒,幫助警方把詐騙集團一網打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二生#車手#詐騙集團#口供#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76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