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錢未還又要借 約談判遭債主搶25萬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3:30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在昨天驚傳有搶劫,員警到場發現兩方都還在拉扯,原來兩人是債主和借款人關係,原來被搶的江姓男子去年跟人借10萬,不過3個月沒還利息,和債主約談判為了證明自己有緩款的財力,男子帶了25萬現金,想跟對方再借100萬,想到錢才拿出來,就被債主認為是要還款,搶錢的事也鬧進派出所。

圖/TVBS

 
路上聊一聊其中一人說要去車上拿東西,沒想到另一個人就在這時突然拿了錢就跑,被害人沿路追逐還邊叫有人搶劫 女友在旁也傻眼因為這錢,本來是拿來借給朋友用,怎麼在街上被人搶?

當街搶劫非同小可,警方趕緊到場,現場是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雙方在超商前面拉拉扯扯,沒想到警方到場才知道壓根不是搶劫,這所謂的被害人江姓男子,在去年就先跟對方借了10萬元本金加利息1個月要給1萬6,但拖了3個月都沒給對方要求談判他說還想再借100萬,只是要先拿出還錢能力證明於是又秀出25萬,想說展現誠意但債主認為這錢,先拿來繳之錢未還得利息直接搶下。

圖/TVBS

一度以為是當街搶劫,所有人都緊張,好在根本誤會債務糾紛拉扯中,就連借據也被撕毀。由於被搶的被害人堅決提告妨害自由,警方受理也讓這所謂市區當街搶劫虛驚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員警#債主#債務#利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