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火車遭性侵 社工生竟批:自找的

攝影 徐記宏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6 12:07

台鐵傳出首起性侵案,被害的女學生,竟然還被屏東一名社工系的應屆畢業生,PO文批評是自找的!這篇文章,先是諷刺台鐵設置女性專用車廂,卻未達到管理跟宣導的成效,最後竟然說,女性被性侵是自找的,這樣的言論,許多網友根本看不下去,不但在網路上批評他實在是病得不輕,還發動人肉搜索,找出他所就讀的學校跟姓名,而校方也出面向媒體解釋,因為這名學生2年前發生嚴重車禍,傷及腦部,從此個性跟言論,都和一般人比較不一樣。

5月份一名清晨從屏東搭台鐵列車要到枋寮上課的女學生,被歹徒強行拖入車廂廁所性侵得逞,引發社會震驚,史上頭一遭列車行進中的性侵案,台鐵亡羊補牢,設置了女性專用車廂,但有一名屏東一所大學社工系的張姓應屆畢業生,不認同!網路PO文諷刺女性車廂到最後還不是男女混搭,但引發網友一片圍剿的,其實是他文章最後的結論的這句話,女性被性侵,是自找的!

網友大罵張姓學生,如果是自己的女友甚至是女兒遭遇到這種不幸,還說得出這種話嗎?還有人氣到痛罵他實在病得不輕,甚至是他個人的撲浪也被攻陷,網友人肉搜索,找出了他就讀的科系,網路帳號甚至是真實姓名,不過他的學妹,雖然不認同學長言論,還是幫他緩頰,解釋是因為2年前的一場大車禍,讓他性情大變。

社工系學生:「我覺得我們是社工應該要去幫助別人,覺得現在的兩性平等似乎沒有很落實。」

生輔組長李鳳雲:「97年該生發生車禍,還發出病危,傷及腦部。」

當時要載車禍同學送醫的張同學,自己在路上也發生嚴重車禍,差點喪命!張同學休養半年之後雖然順利回到學校上課,整個人卻從溫暖熱心助人的個性,變成了需要人幫助的憂鬱男,談吐也開始變得異於常人,他向學校解釋,PO文的目的不是嘲笑被性侵的女學生,純粹是不滿台鐵設置了女性專用車廂,卻沒有落實管理制度,目前他人已經返家休養,由家人安排他接受心理輔導。

◎畫面翻攝當事人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75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