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斃女友伴屍2天 父痛失愛女泣:早知先打死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1 16:31
圖/TVBS
圖/TVBS

20日國道發生自撞護欄車禍,意外揭露駭人車廂藏屍案,32歲莊姓男子勒斃31歲李姓女友後,將屍體藏在後車廂,伴屍超過40小時,還載著遺體閒晃尋找能棄屍的地點。台中地檢署今(21日)對死者進行相驗,將於下週一解剖釐清死因,死者李女父親悲痛表示,早知女兒會被殺,「上次就應該先打死他」!

警方指出,18日傍晚莊男和李女相約到台中南區一間摩鐵投宿,2人因故發生口角,莊男竟失控用房內毛巾將李女勒斃,隨後將遺體放置後車廂,隔日上午退房後,轉往大里另間摩鐵投宿,直到20日早上在國道發生自撞車禍,才讓這起情殺案被揭發,此時莊男已伴屍超過40小時。

 

圖/TVBS

今早李父與檢警到殯儀館相驗,難掩痛失愛女的激動,泣訴女兒平時很乖巧,只是個性較倔強,雖然母親早逝,但和父親感情不錯;李父透露,李女先前在北部有交男友,後來因故分手後就為情所困,幾度想要尋死,之後認識莊男,2人交往5年,感情看似穩定,因女兒都報喜不報憂,不曾聽過女兒說莊男的不是,李父還曾勸女兒,若真的喜歡人家就快嫁一嫁。

李父表示,曾見過莊男10多次,覺得對方很老實,常常帶女兒回花壇老家,還會打電話關心家人,而這次女兒異常超過一個星期沒回家,他就驚覺可能出事,悲痛表示,早知莊男會狠下毒手,「上次回家就應該先打死他!」

 
圖/TVBS

相驗過程到一半,李父就忍不住哀痛離開,不忍面對女兒死訊,莊男的友人也到現場關心,他表示曾聽莊男提到李女很會花錢,沒錢了還一直討,2人似乎很常為錢吵架,但莊男個性憨厚,同事都不敢相信莊男會殺人;台中地檢署則表示,初步相驗李女脖子有勒痕,沒有其他外傷,下週一將解剖釐清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勒斃#伴屍#相驗#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630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