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解散課照賣 美容中心惡性倒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台北市議員接獲民眾陳情,一家位在士林的美容中心,農曆年前不斷利用團購的方式,大量促銷美容課程,有消費者花了將近100萬元後,發現店家已經人去樓空;根據台北市政府的資料,這家業者已經在1月初向市府登記解散,但還持續販售相關課程和產品,消費者現在組織自救會,集體向警方報案,只是到目前為止,完全聯繫不上負責人。

招牌依舊高高掛,但鐵門卻已經鎖上,這家護膚中心農曆年前還在營業攬客,現在卻人去樓空,才買了將近百萬療程的消費者,控訴業者好惡劣。北市士林分局隊長高盛財:「還沒有使用的消費金額,大概在2萬元,到92萬不等的額度。」

業者利用團購的方式,在過年前大量銷售課程,消費者現在在店門口貼上告示,組織起自救會,也向警方報案。陳情人郭小姐:「他們要倒閉之前,都已經約好課程了,還打電話來說,公司突然要去員工旅遊,我說要過年了還要去旅遊,他說沒辦法,是公司突然要去的,他們被會員看見,在收拾東西,詢問他們還宣稱只是在大掃除。」

台北市消保官陳碧珠:「他在1月4日登記解散,如果他還在招攬會員,涉及到詐欺取財,他們全都把電話都換掉了。」

美容課程從5萬到12萬都有,有人還有90多萬沒有消費,業者其實在1月4日已經向政府登記解散,卻還營業到月底,負責人和美容師也立刻人間消失,消保官特別提醒,美容療程雖然有定型化契約,卻沒有履約保證,類似的詐騙手法不少,民眾只能多多觀察自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54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