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島主賽傳抹黑影響比賽 網紅怒告冠軍友


發佈時間:2018/07/14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4 19:15

已經舉辦5年的馬里亞納島主比賽被外界號稱是最爽職缺,不過一名有9萬粉絲的網紅唐明翎,控訴去年參加比賽卻遭到冠軍得主認識的人惡意抹黑影響成績,還說他是清涼片女主角、會降低徵選大使的品質,不過冠軍表示她沒有辦法左右別人的言論,觀光局也說比賽也都是公平、公正、公開。

圖/TVBS

 
網紅唐明翎:「她就把我比基尼上傳,然後就說覺得這樣很情色,比賽海島的觀光大使不穿比基尼,請問我要穿修女服包緊緊嗎?」

擁有9萬粉絲的網紅唐明翎控訴去年參加號稱最爽實習生的馬里亞納島主比賽,卻被冠軍得主的同學媽媽在網路上惡意毀謗、人身攻擊,導致他與冠軍失之交臂。

網紅唐明翎:「他說我吸引一堆AV女優迷、降低參選品質、說我沒水準,我覺得很誇張。」

 
圖/TVBS

唐明翎出示截圖表示,這位莊小姐在比賽期間拿他參加私人照片說他是清涼片女主角,寫真尺度影響複賽資格,還說像他這樣的參賽者會吸引到AV女優的粉絲,降低觀光大使品質,還酸言酸語說很替他可惜,比賽那天高官沒有問候他的父母、為他抱不平,這讓唐寧一狀告上法院,不過冠軍林語萱也有話要說。

馬里亞納冠軍林語萱:「被法院傳喚去當證人,到那時候我才確定那是我同學媽媽,比賽那段期間我覺得確實有造成我滿大困擾,我沒有權利說我可以去阻止別人的言論自由,而且這本來就是一場很公平、公開競爭的事。」

圖/TVBS

觀光局也表示比賽過程有從百人海選再到人氣投票,雖然唐寧一開始的確人氣第一,最後林語萱以3000票差距勝出,決選也都是公開進行。

馬里亞納觀光局觀光行銷經理鄭全隆:「抹黑的部分的話其實是完全不會影響選手成績的,因為馬里亞納觀光局實習生的選舉我們有分幾個階段。」

觀光局說對於參賽者他們都釋出善意,沒有奪冠還是有合作機會,很意外還有這樣的衍生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里亞納島#島主#唐明翎#網紅#抹黑#林語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55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