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划自製浮具出海 學生險成「魯賓遜」

記者 李若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1:47

颱風天划自製浮具出海,真的好驚險!由57名高中生、大學生組成的暑期營隊,在颱風天划著自己用保麗龍做的浮具,從澎湖西嶼出海,結果風浪太大,許多學生怎麼划也划不回岸上,越漂越遠,最後只好通報海巡隊救援。

圖/TVBS

 
海巡人員手拿繩子拋向綠色浮艇,上頭女學生拿著船槳卻沒在划動,因為風浪實在太大。

好不容易接到繩子,女學生連忙綁在浮艇上,怎麼也沒想到參加暑假營隊,竟變成澎湖魯賓遜。

圖/TVBS

原來崇禮文教基金會和西嶼內峖國小合辦營隊,雖然9日已經發布海上警報,但10日早上9點半,來自台南、嘉義的57名高中生、大學生依然用保麗龍組成6艘簡易浮具,從內垵南沙灘出海,當時海上平均風浪4級、陣風6級,很多學生出得了海,卻沒力氣划回來,海漂了整整200公尺遠,最後只好通報海巡隊救援。
 

圖/TVBS

海巡艇緩緩靠近浮艇,上頭學生動也不敢動,一副驚魂未定,6艘小艇中只有3艘由學生自行返回,其餘則由海巡隊、戒護艇及當地漁船拖回。

帶隊老師表示當天雖然發布海上警報,但沒發布海上禁制令,而且已將原訂下午的活動提前舉行,通報海巡隊是為了安全考量,主辦方自己也有準備戒護艇,但颱風天划著自製浮艇出海,快樂夏令營演變成生存大考驗,還是讓人捏一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營隊#浮具#救援#浮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89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