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女友啊!單身卻被控家暴 自力查真相結局瞎透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10: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沒女朋友卻被告家暴?台中一名陳姓男子指控,上個月突然收到法院傳票,指他被一名何姓女子提告家暴,要求他親自南下高雄出庭說明,陳男一看,發現他根本不認識何女,加上自己將要高考,無法抽身親自開庭,父親也因此事嚇壞病倒。他去電法院想釐清也沒得到結果,只好自力救濟輾轉找到何女,才發現竟然是警方給錯資料,人家告的是和他同名同姓的另一名陳姓男子,根本是烏龍一場!

據《蘋果日報》報導,家住台中的陳姓男子表示,發現自己莫名被告家暴後,立刻打電話到法院釐清,表示他根本不認識何女,且即將高考無法南下,不料書記官僅冷漠回應,要他「寫信給法官,或是親自來開庭跟法官說,有問題請找法官」,口氣充滿不耐。

 

陳男得不到結果,只好自力救濟查真相,他發現保護令聲請書裡的相對人資料,除了手機號碼不符之外,其他個資都是他的;陳男連夜調查,發現通知書上的手機號碼所有人,是1963年次、現年55歲的另名陳姓男子所有。求助無門之下,他輾轉打電話找到當事人何女,才知道人家要告的其實是住在高雄的另一名陳姓男子,恰巧還同名同姓,根本烏龍一場!

示意圖/TVBS

何女表示,當時提告時,警方沒有給她核對資料,對於「告錯人」完全不知情,除了道歉外隨即撤告。對此警方則解釋,何女來提告時情緒激動,承辦員警邊安撫邊查詢名字,跳出2個同名同姓的男子,一位住台中、一位住高雄,由於何女不清楚陳男的戶籍地,誤指認台中的陳男是施暴者,才讓法院誤植加害人的資料,釀成送錯傳票的誤會。

 
而苦主陳男委屈地說,因為被誤控家暴,父親以為他做了壞事重病倒下,自己也無心備考,生活大受影響,怒指警方擾民,「事後連一個道歉也沒有?」對此法院庭長回覆,案件個資都由警方提供,不知為何登記錯人,另外在得知後已迅速更正錯誤,並以正式公文回覆陳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暴#烏龍#告錯人#單身#誤會#傳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0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