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批蘇「轟侯」! 黃國昌「轉彎」同台喊相挺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4:30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晚(7/4)到金山跑行程,因為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選區,2人也首度同台,黃國昌致詞時,還特地稱讚蘇貞昌,要鄉親相挺,黃國昌個動作也被解讀是改變心意支持蘇貞昌,不過黃國昌今天(7/5)回應,他身為東道主又看到蘇貞昌這麼辛苦,因為人情義理所以才這麼說。

圖/TVBS

 
你敬我,我敬你,新北金山的宮廟慶典,意外讓黃國昌和蘇貞昌不只同台還同桌。

立委(時力)黃國昌(2018.7.4):「蘇院長以前在當台北縣老縣長任內的政績啊,大家是有目共睹,那這一次為了新北市發展,實在是看到蘇院長又出來拚,我們大家是不是要給蘇院長幫忙一下,這樣好不好。」

圖/TVBS

台上致詞還要鄉親幫忙相挺,這也是黃國昌首度表態要支持蘇貞昌,但委員啊,你不是前兩天才在臉書質疑蘇貞昌,當年提拔侯友宜,如今卻追著對方打嗎?怎麼態度大轉變?
 

立委(時力)黃國昌:「作為一個東道主,蘇院長到我的選區跑了一整天,我覺得他很辛苦,年紀又這麼大了,還投入這麼辛苦的選戰,(叫鄉親支持)是人情義理也是人之常情,但是要討論政策面上面的事情,不會因為這樣子而改變。」

圖/TVBS

言下之意是說,出了選區就不挺了嗎?不過人在石碇的蘇貞昌可是隔空謝謝黃國昌,說自己很感動,大綠小綠的整合路,或許目前只能確定這件事。

立委(時力)黃國昌:「所以委員不會選新北市長,我一直說了,這不在我目前的工作清單上,不在我的人生規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黃國昌#蘇貞昌#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9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