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用報紙掩護! 男公園假賣報真販毒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1:51

假賣報紙真賣毒,這是在新竹市一名男子幾乎天天在中央路的三角公園賣報紙,不過裏頭卻夾放毒品賣給熟客,員警埋伏許久,終於人贓俱獲。

圖/TVBS

 
男子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彎下腰看起來像在整理褲管,旁邊擺著一大疊報紙,大熱天在公園賣報紙很辛苦,不過仔細看,一名騎士騎上人行道疑似是熟客,男子一看到他,熟練的把一包東西夾進報紙裡,騎士二話不說就離開,熟客還加碼嗎?原來男子假借賣報紙,裏頭夾藏著一級毒品海洛因販售,看到員警靠近,男子緊張到手忙腳亂,毒品當場從報紙堆裡掉了出來。

員警vs.郭姓嫌犯:「這什麼?海洛因啊,好販賣啊,沒有,我哪有販賣,我剛剛有看到啊!」

圖/TVBS

被逮個正著男子還想否認,其實他早被盯上。這名57歲的郭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從去年開始每天買20份報紙,光天化日之下在新竹中央路的三角公園,利用賣報紙的障眼法,把毒品夾在裡面販賣,躲避警方的追緝。
 

竹東分局下公館所長林殷毅:「從去年開始,將毒品夾藏於報紙內販售。」

圖/TVBS

員警一共在嫌犯身上起出11包海洛因,一共2.8公克,一年下來,推估男子販賣超過1公斤,嫌犯利用賣報紙掩護,有如電影情節,附近更有民眾指出,嫌犯疑似不只一人,警方持續追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報紙#販毒#海洛因#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38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