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夜市老牌米粉湯 「1碗不賣」惹客怨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20:09

基隆廟口一家老牌米粉湯店,遭顧客貼文抱怨,說自己想外帶一碗,沒想到卻被店家拒絕,說不能只買一碗,讓他好傻眼,但店家私下澄清,一碗不賣不是為了想賺錢,而是因為過去曾經發生有顧客吃不到,揚言投訴的糾紛,才訂出這個規定。

圖/TVBS

 
吃上一口招牌米粉湯,配上一疊疊小菜是來這家老字號米粉湯店必吃的美食。

這家米粉湯老店1979年開業,在基隆夜市入口處,已經換第二代接手經營,生意好到常常從下午開始營業就大排長龍,但現在卻被民眾抱怨一碗不賣。

圖/TVBS

有民眾說晚上打算要買米粉湯當宵夜,跟老闆只點了一碗米粉外帶,小菜都沒點,沒想到老闆回他說一碗沒賣。
 

實地走訪這家米粉湯攤位,下午4點一到客人就陸續上門,仔細看看上門的客人幾乎都有搭配點其他小菜,不會只有單點米粉湯。 

圖/TVBS

店家不願意回應,但是澄清絕對不是為了要多賺小菜的錢,或是生意太好,而是因為曾經有顧客吃米粉湯,沒買到想要的豬皮、豬肺小菜就揚言投訴,現在祭出一碗不賣的規定,就是不想讓客人有花錢就是是大爺的心態。

但平民小吃米粉湯一碗不賣的規定,已經在基隆夜市內引起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夜市#米粉湯#規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18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