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基隆夜市 結果共32筆

  • 古早味又少一家!基隆「60年阿華麵店」宣布停業 一堆在地人嚇壞

    美味成絕響!基隆「阿華麵店」在地飄香60年,豈料,近日無預警在門口貼出熄燈公告,從小吃到大的當地人萬般不捨,紛紛留言哀號,然而,卻有人誤以為是名店「阿華炒麵」,網友發現後趕緊跳出澄清「此華非彼華!」
    2024/04/20 17:18
  • 這盤70?顧客控蝦仁分量少 不到4隻還斷尾

    基隆夜市一家小吃店最近因蝦仁酥的時價引發爭議,消費者抱怨點的蝦仁酥份量不如預期,這家小吃店在夜市內經營有七十年歷史,卻因這次事件受到不少關注。
    2023/08/26 07:39
  • 暑假晚上好去處!全台新開「5大夜市」 揪吃貨逛好逛滿

    2023年過了一半,全台各地也陸續出現了新的夜市,小編這次幫大家整理出5家今年新開幕的夜市名單!有些夜市不僅1週只營業1天超神祕,最多甚至還有近200個攤位進駐,根本就是想讓人逛到腿軟吧!趕緊揪你身邊的吃貨朋友,一起來吃爆逛爆~
    2023/07/06 12:08
  • 老饕排隊美食!廟口咖哩炒麵、營養三明治 在地人都愛這味

    到基隆夜市還不知道要吃甚麼嗎?基隆這5家排隊小吃,有網推最好吃的營養三明治、賣了一甲子的鹹湯圓、熟客一次買20份的排骨飯,這些通通都是老饕激推,在地人才吃的美食。快點收藏到口袋名單,下次去廟口夜市千萬別錯過了!
    2022/10/10 14:42
  • 尷尬了...看夜景遭反鎖 情侶檔受困頂樓

    一對從台北來的情侶檔2日晚上,到基隆夜市逛街,臨時起意跑進一棟7層樓高的商辦頂樓看夜景,結果一陣風吹來,將鐵門關上反鎖,員警獲報到場開鎖,將兩人順利救出。
    2022/10/04 13:04
  • 酒後誤認「被瞪」 醉男持剪刀猛刺基隆夜市攤商頭部

    基隆市張姓男子到愛四路夜市用餐,酒後誤以為隔壁攤商陳姓男子瞪他,覺得被對方瞧不起,竟持剪刀朝陳男頭部等處猛刺,警方逮捕張男送辦,法院裁定羈押。
    2022/07/19 22:24
  • 誇張!基隆夜市現「攤商小火車」 扣四台開上路

    有些攤商,為了圖方便,總會想出一些方法,像是在基隆夜市最近就被民眾直擊,有攤商一口氣,扣了多台攤車,彷彿就像是攤車版的小火車,我們也循線找到了當事人,攤商說,他們是當地的攤販,為了擺攤和撤攤時,無須來回拖拉,於是改裝攤車,拖了十幾年也沒事,只是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這樣的改裝車,是能夠開罰3千到1萬8千元的罰鍰。
    2021/08/29 19:08
  • 同情心好賺?立陶宛男子坐基隆夜市擺攤 1分鐘收入破千

    基隆廟口夜市昨(22)晚出現一名外國男子,席地而坐擺攤求助,說他因為疫情無法回去,旅費花完了,沒想到,一分鐘就進帳破千元,但是,追查發現,之前他也曾出沒在新竹,因為無班機可回立陶宛,而對於警方關懷,他都稱不需要幫忙。
    2021/04/23 18:25
  • 基隆小二女夜市飆歌 「超齡嗓音」眾人狂讚:星探快來

    一名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小妹妹日前跟家人到基隆夜市遊玩,逛到販售KTV器材的攤位時,順手拿起麥克風試唱,沒想到一開口就驚豔全場,超齡的成熟的唱腔與嗓音,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也紛紛驚呼「明日之星啊」、「栽培下去不得了!」
    2021/02/22 14:05
  • 萊豬開放倒數 陳時中基隆夜市宣導「標示」

    萊豬明年元旦就能進口,為了讓民眾清楚分辨來源,從明年1月1日開始就要強制標示豬肉來源,衛福部長陳時中還特別跑到基隆廟口夜市,宣傳政府推出豬台灣豬標章,希望攤商能配合政策,貼上貼紙標出來源。
    2020/12/29 23:11
  • 連9日零確診!基隆夜市人潮爆 攤商:皆大歡喜

    連續9天零確診,阿中部長開玩笑說Jolin來了,而「9零」加持下,基隆廟口夜市周六晚間人潮滿滿,攤商看到好開心,因為從疫情爆發以來,3月中人潮一度剩不到過去3成,如今回溫到8成左右,他們也不馬虎,防疫動作持續做好,就算夏天在熱鍋旁悶熱,口罩也戴緊緊。
    2020/05/17 08:23
  • 怎麼才6顆!花150元買鳳螺 民眾嫌太少

    到夜市買鳳螺吃,打開蓋子一看,卻少得忍不住笑了出來,一名婦人帶著家人到基隆夜市,花了150元買了一盒鳳螺,開開心心的要享用,但是打開來一看,竟然只有六顆,讓他實在好傻眼,覺得是不是有點太貴了,其實鳳螺的價錢普遍就比較高,一斤至少250元,而且不論是地區、養殖、進口、新鮮、冷凍等等,都會影響到鳳螺的價錢。
    2019/12/09 14:01
  • 有扒手!女逛基隆夜市 隨身包竟遭剪斷

    逛夜市,竟然遇到扒手剪斷包!26日晚上,一名女子和弟弟,來到基隆廟口逛夜市,逛街過程中出現三個竊賊團,兩個人掩護,一個人拿出剪刀,把女子背包上的背袋剪斷,想要順手牽羊,就在包包被剪斷掉在地上,女子發現後大叫有扒手,這三個竊賊立刻落荒而逃,對此基隆市警方也特別加強巡邏,向民眾宣導,人多時背包往前背,才能保障自己的財物安全。
    2019/10/28 12:06
  • 夜市海產店「標時價」違規 消保官突襲

    吃了4道菜,就要2200塊!基隆夜市海產日前被消費者抱怨東西太貴,加上當時,有些甚至只標示「時價」,被認定有違規,消保官12日傍晚突襲檢查,但業者只有臨時用膠布貼住塑膠牌,寫上價格,只能算勉強及格。消保官表示,希望店家之後能在店裡附上完整價目表,避免類似糾紛再發生。
    2019/07/12 21:36
  • 帶妻吃夜市海鮮!點4道菜破2千…他氣瘋 在地人曝真相

    逛夜市時經常遇到未標註價錢的店家,因此若要避免消費糾紛,建議顧客先確認價錢再買!1名男網友就在臉書抱怨,日前他跟老婆到基隆夜市吃海鮮,2人總共點了4道菜,沒想到結帳時才驚覺價格高達2250元,讓原PO不禁直呼「長這麼大沒在夜市吃過這麼貴的!」此文一出,不少過來人紛紛曝經驗,直呼「沒標價的海鮮別碰!」
    2019/07/07 17:17
  • 基隆夜市老牌米粉湯 「1碗不賣」惹客怨

    基隆廟口一家老牌米粉湯店,遭顧客貼文抱怨,說自己想外帶一碗,沒想到卻被店家拒絕,說不能只買一碗,讓他好傻眼,但店家私下澄清,一碗不賣不是為了想賺錢,而是因為過去曾經發生有顧客吃不到,揚言投訴的糾紛,才訂出這個規定。
    2018/07/03 20:09
  • 貼心!傳統老店改良排煙 排隊無「燒烤味」

    今天的食指大動排排站,帶大家來看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家40年的傳統炭烤,原本只是路邊小攤販做到有店面,但碳烤香依舊吸引不少人前來排隊,至少都要等上30分鐘到1小時,但老闆娘很貼心除了開放電話預約,就算在現場點也會告訴客人還要等多久,讓客人可以先到夜市逛逛再來取餐。
    2016/08/24 17:59
  • 廟口夜市通市府站! 基北首快捷巴士上路

    第一條台北基隆快捷巴士路線20日通車,最吸引民眾的是以後往返基北多了種「直達車」選項,不用換車能從基隆夜市坐到市府轉運站,但因為要上國道不提供站位,如果碰上滿座,乘客必須等下班車!
    2016/03/20 13:56
  • 「變形」復仇者聯盟? 警cosplay宣導交安

    馬上就要過年了!過年期間基隆夜市24小時不打烊,有許多民眾都會到夜市吃美食,可是每到這個時候,交通都會大打結!基隆警察為了宣導交通安全,cosplay成電影復仇者聯盟裡頭的超級英雄,不計形象打扮,吸引民眾目光!
    2016/02/05 16:50
  • 過年不無聊 基隆夜市200攤位連續18天不打烊

    再過不到10天就過年了,基隆廟口的「廟口飲食攤販」及「愛四路夜市」,將自1月28日起至2月14日,連續18天24小時營業,將近200個攤位不打烊,提供大家春節一個走春好去處。
    2016/01/29 18:17
  • 幣貶日客流失4% 陽岱鋼代言吸東瀛客

    推銷台灣觀光,這回改打棒球明星牌!觀光局邀請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擔任觀光大使,就是因為陽岱鋼在日本擁有高人氣,之前還曾介紹基隆夜市和炒飯、炒麵給日本球迷,這回陽岱鋼更嚴選私房路線,希望能吸引日本客來台,因為觀光局統計,日本旅客消費力堪稱國外旅客之冠,但受到日幣貶值影響,和去年相比,日本觀光客少了4萬6千人,觀光收日一天就少4億元,這回想靠陽岱鋼的名氣吸引日本客。
    2013/12/02 18:51
  • 波登旋風訪台!吃吃喝喝 大啖台灣美食

    台灣的特色小吃可以說是名聞國際,美國旅遊美食節目主持人,名廚「安東尼·波登」,這回專程來到台灣體驗台灣小吃,第一站就來到基隆夜市,全程吃吃喝喝沒有停止過,還跑到內湖享受台式早點,究竟他吃了些什麼,對於台灣小吃還有台灣文化有什麼樣的看法,一起來看看。
    2013/10/30 22:12
  • 盧貝松愛台味! 基隆夜市、小黃將入鏡

    盧貝松來台拍片第二天,除了有李安二兒子加入演出,台灣也將有藝人客串,包括資深藝人邢峰以及阿KEN,特別是盧貝松取景的場景除了在台北的飯店門口,還將到台北地標101、林口,甚至傳出還有基隆廟口也可能入鏡,除了這些景點,特別是就連台灣的小黃運將,也將要尬一腳。
    2013/10/22 20:06
  • 黑心澱粉/「三兄弟豆花」險中招! 未進上游廠毒粉

    被網友評為5星級必吃美食的基隆夜市三兄弟豆花,「差點」捲入毒澱粉風暴!新北市衛生局今天(5日)再度公佈抽驗結果,尚大立食品公司製作的冬筍牌番薯粉,被驗出順丁烯二酸19.6PPM,廠商透露,開業四十多年的三兄弟豆花,也是下游廠商,不過三兄弟豆花喊冤自清,只有向這家公司購買「包心粉圓」, 而不是驗出含有毒澱粉的蕃薯粉,自家產品送檢,都沒問題。
    2013/06/05 18:12
  • 夜市「貼Ma照」遭拒買 攤商生意掉3成

    Makiyo打人風波在台灣持續發酵,甚至一路燒進基隆夜市!有業者因為攤販上張貼跟Makiyo的合照,招來顧客抗議,要求老闆娘撤下照片否則拒買,而店家生意還真的因為Makiyo毆人影片公布,業績立刻掉3成,不想生意受影響,店家只好趕快花錢把招牌換掉,還沒換的招牌也用照片把Makiyo遮住。
    2012/02/11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