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愛華達持刀傷人案 男被趕走砍殺報復


發佈時間:2018/07/02 14:50

美國愛達荷州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被趕出社區大樓,在當地星期六晚上持刀闖入大廈裡,朝著一群正在慶生的孩童胡亂揮砍,造成6名孩童與3名大人,一共9人受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幾輛警車停在社區門口,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大批警力在社區外戒護,還出動多輛消防車及救護車,看起來戒備森嚴,甚至封鎖路段,車輛都得繞道行駛。

這個社區位在美國愛達荷洲,居住成員大多是來自伊拉克、敘利亞以及衣索比亞的難民,一名30歲的男子金納日前被社區大廈內一名女住戶好心收留,但金納因為生活習慣不好加上行為不佳,被要求離開,沒想到隔天他卻持刀報復,闖入一名3歲女童的慶生派對胡亂揮砍,造成9人嚴重受傷。

警長:「這場攻擊是對著我們最無力反抗的孩子,在我心中這是最邪惡的事。」

 
有目擊男童表示,他躲在衣櫃裡,看到金納拿著刀刺了在場的大人和小孩,非常地用力而且刺了很多下,大家都受到極大的驚嚇,受傷的9人中,6名孩童年紀介於3到12歲,都受到了嚴重傷害,至於當時收留他的女住戶則不在傷者名單裡,警方目前已經依加重傷害罪以及傷害兒童罪名將金納起訴。

案發後社區空地被擺放許多花束,為那些受傷的孩童祈福,希望他們能夠快點好起來,也希望不要再有悲劇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凶殺#報復#持刀#闖入#揮砍#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94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