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超重被罰罵地勤? 婦PO網訴:遭刁難


發佈時間:2018/06/3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19:18

這個月27日,一名婦人從日本要搭機返台,卻在機場和地勤人員發生爭執。民眾拍下影片PO網,說婦人不滿行李被收「上萬元日幣的」超重費用,飆罵地勤,而婦人自己則在臉書PO文,強調是被航空公司刁難!不過有旅遊業者說,廉價航空托運行李必須「事前加買」,否則臨櫃時才說要「托運或超重」,費用都很高!

圖/TVBS

 
飆罵地勤婦人:「他現在罰我1萬多元,現在只要罰我1000多元而已,你不懂就裝啞巴好了、裝傻瓜好了。」

婦人在機場櫃檯前大罵地勤人員,還轉頭要其他旅客別插手。

飆罵地勤婦人:「我不會犯法,我在行政院上班,但你的禮儀真的是沒有家教。」

 
圖/TVBS

錄下影片的民眾說,婦人疑似不滿行李超重被罰超過1萬元,不只罵地勤還跟圍觀旅客吵起來,而她也在臉書PO網,說自己是身障者,強調是被航空公司刁難,他說登機前,手杖、手拿皮包都被秤斤論價。

文中提到,6月18日她也帶著皮包、拐杖和7公斤內的手提行李上飛機,為什麼從台灣出發去日本是免費,回程卻在捷星櫃台前被收超重的行李費,他說去日本時行李50公斤台灣櫃台小姐還跟他說可以分2個行李來托運,但在日本時她重複確認過行李重量只有30公斤,卻被強迫付日幣10500的行李超重費,還指控連手杖都要收費。

圖/TVBS

之前女子在臉書PO影片,日本朋友幫他打包行李,不過如果她搭乘廉航沒事先加買托運行李,到機場就會被多收費用。

詢問廉航客服,他們說,每張機票都包含7公斤以下手提行李費用,但托運行李,如果以30公斤算,在買機票時就先加買行李托運,費用不到日幣4000元,但如果到了機場才加買托運,費用就是3到5倍,要上萬元日幣!

婦人的PO文沒提到她是否有加買行李托運,也有可能是她只買了台北飛日本的行李托運,返台這一趟漏了加買,才會被收了上萬日幣的行李托運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李#地勤#刁難#廉航#托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35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