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家11紙箱全破!顧客求賠 貨運公司「漏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8:23

台南一名男子上個月底請貨運公司幫忙搬家,11個紙箱從新竹送到台南後通通破損,有些紙箱上下顛倒,還有家具被刮出痕跡,他氣得跟貨運公司申訴理賠;但貨運公司正好遇到清明連續假期,加上新舊任員工交接因此漏了這起理賠案件,拖了快1個月讓他實在很受不了,貨運公司下午緊急聯繫當事人,至於賠償金額依規定如果沒有報值每件最高3000元,如果是報值包裹最高5萬元。

圖/TVBS

 
要從新竹搬到台南,男子把家用品打包,裝在11個紙箱裡託運,收到時差點沒昏倒,因為箱子全破破爛爛的,有的整個爆開也有疑似被開過的,貨品上下顛倒不打緊,打開一看木製板凳出現裂痕,邊緣嚴重毀損,更扯的是螢幕被撞壞了,喇叭也有裂痕,電腦更是接觸不良,讓男子很傻眼!

圖/TVBS

民眾:「貨到目的地都支離破碎,那大家誰敢再委託貨運公司來運送這些貨品呢?」

連民眾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貨主說,申請理賠時客服中心要他詢問台南營業所,給了負責人的電話不是關機就是忙線中,好不容易打通,由於正逢清明假期,貨運公司說要1個禮拜準備文,等他洋洋灑灑給了7、8張,還拍了照親自送到營業所,快1個月了卻無聲無息,原來貨運公司受理後,卻在交接時疏漏了,現在已經以特急件跟貨主協調中。
 

民眾:「我覺得我們自己的物品要寄送的話,我覺得這箱子可能有薄一點,容易破碎的物品會用這個比較厚一點的。」

圖/TVBS

民眾質疑貨品嚴重損壞有可能是紙箱太薄了,而貨運公司的賠償辦法,的確是規定得填寫5、6項文件並拍照存證,賠償金額如是貴重有報值的,依報值金額賠償最高不得超過5萬元,未報值的貨品每公斤不得超過200元,每件以3000元為限,貨運公司說會審視貨主提供的照片,進一步協調賠償金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運#運送#託運#破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3

0.4027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