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女花20萬偷渡來台 搞「直播」賣衣撈金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4:13

台灣的臉書直播賣物真的太夯了,連被遣返的越南移工都願意花20萬再偷渡來台!桃園大溪一處民宅內,最近被人檢舉有一名越南籍女子靠著臉書直播賣衣服大賺新台幣,最後專勤隊盯上,在住處將她查獲。

圖/TVBS

 
不論移民署人員怎麼問,這名身穿黃色衣服的女子就是不肯說,直到指紋比對結果一跳出,才跑沒幾步人就跌倒,知道偷渡的身分騙不了,只好乖乖配合。

這名女子原本是越南籍移工,105年被遣返,但因為覺得台灣直播正夯、錢好賺,106年又花了20萬元偷渡來台,藏身在桃園大溪一處民宅裡做起直播賣衣的生意,而且對象還是越南老鄉。

圖/TVBS

在直播台說的都是越南語,後面堆滿批發來的服飾,靠著自己的口條在台灣做起越南移工的生意,每月獲利6萬元。
 

專勤隊查出滿屋子的衣服全是從五分埔批來,而且屋內直播用的燈光設備、手機、電腦一應俱全,甚至還有配合的物流公司到府收貨,讓她不用出門就能賺錢。

圖/TVBS

桃園市專勤隊分隊長江謀源:「位於民宅4樓不易查,本隊佯稱我們是物流公司的收貨員要退換貨,請她下來。」

但因為直播生意太好遭到同行忌妒、檢舉,才會被移民署盯上,在藏匿的住宅樓下被逮著正著,掏金夢碎,再度面臨被遣返的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拍賣#偷渡#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112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