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孫不聽話 醉嬤持刀罵驚動員警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60幾歲的阿嬤,因為8歲的孫子不寫功課,她剛好在廚房殺魚,拿起菜刀要嚇小孫子,結果不但把孫子嚇得哇哇大叫,還驚動鄰居,誤以為喝了酒的阿嬤要傷害孫子,趕緊報警,警察上門,反倒把阿嬤給嚇到,她說自己只有一個孫子,怎麼可能忍心傷害。

拿起菜刀,阿嬤比畫著,說當天自己在廚房殺魚,8歲的孫子不寫功課,一直看電視,喊了多次不聽,她才氣得拿起刀子嚇他。

阿嬤:「我說不聽話,等一下丟刀子給你喔!他看到我拿刀子啊,說阿嬤不要啦,不要啦,我就一直站著,拿著刀子他就更怕了。」

沒想到孫子嚇得跑到門口大聲哭喊,驚動鄰居,趕緊報警。鄰居:「怕小孩子受傷害啊,就一直打電話,打電話報警,我知道她有喝酒。」

就怕喝了酒,情緒不穩的阿嬤,萬一失手傷了孩子,鄰居求助警察,反倒把阿嬤嚇了一跳。阿嬤:「警察來時,我剛好也拿刀子打開門,我說什麼事,我稍微有喝酒,警察來我就沒話講。」

被誤以為要拿刀砍孫子,阿嬤又好氣又好笑。阿嬤:「拿刀子,我在廚房,這我不是要追阿孫,怎麼可能,我一個阿孫而已。」

原來喝了酒情緒激動,教訓孫子,又沒把手中看來危險的傷人武器給放下,鄰居熱心報警,阿嬤也只能笑笑地說,真的只是誤會一場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1307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