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訌鬧不停! 美麗華親手足再度對簿公堂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蔡明勳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8:55

家族內訌搬上檯面,自家人毫不留情面!美麗華家族自從影城之爭後,這回為了2年前案子,兄弟姊妹3人再度開庭,哥哥黃世昌認為弟弟黃世杰私刻印章蓋在債權書上,甚至還跟妹妹黃秋香一起侵占5萬股股票,只是開庭時2人都說一切遵照爸爸遺屬。

圖/TVBS

 
美麗華家族內鬨,從影城停業1個月開始正式搬上檯面。

美麗華開發董事黃世昌:「我們不表示意見。」

因為這天哥哥黃世昌、弟弟黃世杰還有妹妹黃秋香一起對簿公堂。

 
圖/TVBS

美麗華百樂園總經理黃世杰:「當然覺得冤枉,但是也沒辦法,兄弟姊妹要搞成這樣我也沒辦法。」

親手足沒一起守護爸爸留下來的事業,反而是由哥哥提告侵占、偽造文書,妹妹也挨告侵占。但其實這案件早在2年前就已經提告由北檢偵辦,只是之前檢察官決定不起訴,全案也定讞了,哥哥黃世昌不服提起自訴,希望由法官給個公道。

圖/TVBS

26日開庭,因為黃世昌認為當時的股權債權書上,他的印章是弟弟私刻的,法官也特地要求黃世杰得帶印章出席,偏偏帶來的2個章都與債權書上的不符,法官更大聲斥責,黃世杰還說印章太多了沒有多留意。另外,黃秋香也被自己的哥哥控訴跟黃世杰一起私吞杰昌公司的股票5萬股,不過對此她說一切是尊照爸爸的遺屬辦理,法官訊問後,就等8月1日給個結果。

美麗華家族內鬨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看來日前的影城之戰只是剛開始,因為家產爭奪恐怕還得再炒好一陣子,畢竟家大業大,要釐清楚章是誰的、股權又是誰的得花點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訌#美麗華#家產#爭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4018

0.5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