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影城受理退票 美麗華:免帶贈品


發佈時間:2018/06/22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6:05
圖/TVBS
圖/TVBS

大直影城今起暫停營業一個月,業者說,退票採最寬鬆態度,民眾不用帶電影活動贈品就能退票,截至今天中午僅退票數1258張,不到總預售票數的千分之一,代表消費者對影城有信心。

美麗華娛樂公司長期委託美麗新娛樂公司負責大直影城營運,不過,美麗華娛樂公司開會決議,認為美麗新娛樂董事長黃世杰在附近又開設美麗華大直皇家影城,明顯違反競業條款,因此決定終止雙方合約,拿回經營權,並禁止黃世杰繼續使用美麗華的品牌,影城部分則將暫停營業一個月,並開放民眾退票。

 

美麗華百樂園副總經理陳澤傳今天代表影城出面說明,他說,截至今天中午為止,退票數僅1258張,不到總預售票數的千分之一,多數票券仍在消費者手上,顯見大家仍對影城有信心,新的經營團隊會利用這一個月時間,把設備盡快修繕回復,並加強人員專業訓練,同時也會招聘新血加入。

陳澤傳指出,雖然美麗華百樂園跟大直影城分屬不同公司,但兩者是生命共同體,影城停業這段時間,百貨人潮多少會受影響,其中又以餐飲波及最大,公司向消費者致上最大歉意,民眾假使後續想要退票,不須持有《蟻人與黃蜂女》的活動贈品就能退票,公司會採最寬鬆態度處理。

陳澤傳說,美麗華大直影城的臉書粉絲團目前已非由影城本身經營,一切訊息請消費者以美麗華百樂園粉絲團貼文內容為主,而這段時間雖然影城暫停營業,但販賣部仍然有販售套餐食物,不須電影票就能購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麗華#影城#退票#贈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69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