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特帝罵上帝蠢惹議 發言人:向來直率發言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20: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國總統杜特帝又有爭議言論,他在公開演說時大罵上帝愚蠢,挨轟根本是褻瀆上帝,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表示,杜特帝向來有話直說,習慣直率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又有驚人之語了,這次直接對上帝開罵。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亞當吃了智慧之果後,邪惡就誕生了,上帝怎麼這麼蠢啊!」

不怕用侮辱性字眼,杜特帝上個禮拜五的這番言論可是讓菲律賓人好生氣,因為菲律賓全國上下約8成的民眾是虔誠的天主教徒。

 
菲律賓反墮胎團體代表Ninoy:「我們必須跟杜特帝說,很抱歉,這是不對的,客觀上來說,稱上帝為愚蠢,這根本就是在褻瀆上帝。」

杜特帝發言人只能出面為他緩頰,表示這是總統個人信仰,補上一句,說杜特帝小時候曾經被牧師非禮過,但這並非杜特帝第一次槓上上帝。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2016.09.26):「(理由是)只有上帝可以殺生,問題是,我請問你如果這個世上沒有上帝呢?」

批評前幾任總統都以上帝之名不敢執行死刑,天主教代表曾在杜特帝參選時,呼籲信徒不要投給他,沒想到最後杜特帝勝選,杜特帝和天主教派之間的戰火恐怕還會持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特帝#上帝#侮辱#天主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43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