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任3年半出國103天 高市教育局長:都報市府核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7:45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中)。圖/中央社
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中)。圖/中央社

根據高雄市政府的公務出國紀錄顯示,教育局長范巽綠上任至今3年半,已經出國17次共103天。由於前幾天才發生選填志願排序出包的問題,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鄭穎聰痛批,局長都忙著出國,無心公務。教育局則表示,每次行程都有呈報市府核准,出國則是推動國際教育交流。

鄭穎聰指出,范巽綠從103年12月就任局長以來,已經出國17次,共計103天,約3個半月,而她在25日又出訪新加坡,是任內第18次出國,到訪第9個國家。

 

鄭穎聰認為,高雄的國中會考20日發生排序錯誤的重大疏失,27日中午12點就是高中職免試入學填選志願截止,之前才發生問題,現在局長不坐鎮管理反而出國,若再次出包誰要負責?更質疑花了大筆經費,對高雄市學生實質的幫助在哪裡?

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范巽綠所有出國行程都有事先呈報市府核准,且出國主要目的是推動國際教育交流,局長也都會帶不同學校的師生前往學習,提升國際觀。

對於20日產生的問題,是因負責電腦公司的程式編碼錯誤,沒有將數學成績加入超額比序,造成數千筆的學生排序出錯,已經用簡訊通知學生與家長重填志願,27日中午12點前,所有考生都能用新的排序區間來重新填選自己的志願,假使已經填寫,也可上網更改,學生權益不會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巽綠#教育局長#出國#排序#填志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146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