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灌醉死者!小木屋喝酒 「修琴師」還原


發佈時間:2018/06/2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4:07
圖/TVBS
圖/TVBS

到底當天是喝深水炸彈,還是喝混酒!分屍案的關鍵人物出現,平面報導這名鄭姓男子,從事樂器維修工作,近年長在大陸工作,他供稱當天有帶白酒去,不過死者只有喝一小口,加上一瓶啤酒,後來就跑去小木屋玩遊戲,在場的人離開時,死者意識都很清楚,沒有什麼預謀,也沒參與設計,將等工作結束後,返台跟警方說明。

圖/TVBS

 
生產線上一罐罐玻璃瓶,注入清澈透明的白酒,準備出貨,這款白酒在大陸相當知名,現在傳出華山命案死者,當晚就是喝這款酒,不勝酒力醉倒,讓嫌犯心生歹念。

死者父親指控,當天女兒和嫌犯以及其他4人在小木屋聊天,高姓女子不會喝酒,但在嫌犯邀約下,先喝了幾罐啤酒,又喝下濃烈的高梁,混酒喝最後醉倒在地,質疑是嫌犯夥同朋友,設局灌醉女兒。

圖/TVBS

但一名當天在場的鄭姓男子還原案發經過,5月31日他到華山大草原找嫌犯聊天,當時屋內還有死者和另一名男子,到了晚間10點,3名大學生帶了6罐啤酒前來,他和嫌犯各喝2罐,死者則喝了一罐。
 

3名學生離開後,死者玩起筆電,他則拿出從四川帶回的白酒,和嫌犯加水各喝一瓶,這時高姓女子好奇詢問,大陸白酒怎麼樣,會不會很辣,當時他把酒倒入瓶蓋,死者只嚐一口就不喝了。

鄭姓男子離開前,把剩下的6瓶白酒,全送給嫌犯,離去前還看見高姓女子意識清醒,趴在床上玩筆電,根本沒有灌酒這回事。

圖/TVBS

警方目前已經約談,當天出席的酒友,人在大陸的鄭先生,也決定返台說明,由於小木屋內沒有監視器,到底死者喝了多少,又有沒有灌酒行為,都是接下來要釐清的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山#分屍#混酒#灌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07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