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肇逃! 婦遭騎士撞倒又被後車輾過死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3:15

連續2台汽機車撞死婦人逃逸。台南一名許姓婦人19日晚間出門到長榮路5段倒垃圾,就在過馬路回家時被一輛機車撞倒滾了近10公尺後,躺在馬路中間,但騎士沒有察看還肇事逃逸,6秒鐘後另一輛汽車緊接而來輾過路中間的婦人,還拖行好幾公尺,婦人被連續撞擊當場死亡。

圖/TVBS

 
身穿短褲的婦人準備過馬路,這時一輛機車騎過來將她撞倒,滾了好幾圈,婦人倒地後短短6秒鐘這一台轎車,又從後方開過來輾過婦人。

肇事地點位在長榮路5段,死者先被一台機車撞倒滾了10公尺遠,但肇事騎士跑了。緊接而來的汽車又輾過婦人,將人拖行好幾公尺,駕駛也肇事逃逸,婦人遭2部車撞擊當場慘死在馬路上。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19日晚間8點43分,肇事逃逸的吳姓騎士跟黃姓駕駛,都在隔天凌晨才到案說明,超過5個小時到案,酒測值都是零,警方依肇事逃逸跟過失致死移送,但2人怎麼會這麼冷血撞了人不管,造成死亡家屬難以接受。
 

婦人的張姓外甥前一天還做好麵包要送給阿姨,現在永遠送不出了,當天做好阿姨不幸遇到車禍。他說大阿姨從小陪著他長大,當時嫌犯肇事逃逸所以請大家幫忙找兇手,文章最後還提到,這是他最親的阿姨留下一個就讀國中的女兒,不知道該怎麼辦,字字句句讓人看了心酸不捨。

圖/TVBS

短短10秒的車禍奪走婦人一條命,讓家屬氣憤的是,騎士第一時間撞人後也摔車,但他竟然眼睜睜看著人躺在那裏,騎車離開,如果能去察看也許婦人還有活命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肇逃#拖行#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52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