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洗13店1星負評「女友被性侵」 墾丁業者怒喊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1:32
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網路評價已經是許多人外出選擇食衣住行的參考指標之一,但最近墾丁有13間店家被同一名網友給1星負評,還留下具有攻擊性字眼的留言,讓不堪被汙衊的店家怒喊要提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在Google Map一名沒有大頭貼的網友,一天之內給予墾丁13間店家一星評價,更發表評論表示「白等了一小時才有早餐吃,還有蟑螂」、「肉腐壞了」、「吃到狗的屎」、「投訴麵有針筒後被老闆娘用刀砍,差點送命」、「炸大腸有人糞,很臭,還找偽鈔給我們」、「廁所壞掉了,房間有血漬和針筒」、「飯菜有糞便,地板上有針筒」、「吃到屎,飲品有血」、「滷味都沾屎味道」、「吃到黑炭腸」,甚至還控訴「老闆非禮我女友,還拿槍指嚇我們」、「我女友被員工強姦」,這讓原PO笑說「這位網友真帶賽,走到哪裡不是吃到大便就是女朋友被性騷擾或性侵,然後給店家一星評價」。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是特地去找屎吃的吧」、「好奇他怎麼知道人糞是什麼口味」、「他女友應該是左右手」、「真堅持,被砍還可以繼續玩」、「介紹吃屎哥給他認識認識」、「哪個平行時空的墾丁治安這麼差啊」,目前不少遭到被留下負評惡意中傷的店家,已決定將對該名網友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評價#負評#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11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