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跆拳教官路見不平 救輾傷婦反遭砍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56

退休的保一總隊跆拳教官,27日晚間看見胡姓婦人遭箱型車輾傷左腳,人躺在地上哀嚎,腳還被壓在輪胎底下,但肇事的楊姓駕駛卻認為婦人亂闖馬路,一下車就破口大罵,52歲的陳姓跆拳教官看不下去,替婦人講話,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楊姓駕駛憤而從車子裡拿出鋸齒狀的刀子,砍斷陳姓教官的右手筋,而這已經是陳姓教練因為見義勇為,第二次受傷住院。

右手臂繃帶一層一層繞,這是見義勇為的證據,韌帶更因此斷了好幾條;52歲的陳易駿,曾是保一總隊的跆拳道教官,27日晚間,他看見38歲的胡姓婦人,被箱型車撞倒躺在路上,左腳還被壓在輪胎下,肇事的楊姓駕駛沒道歉,反而破口大罵,看不下去,說了幾句,2人當街上演全武行。

陳姓男子妻子:「駕駛到商家拿鍋子砸他的頭,他有高度近視,眼鏡掉了,什麼都看不到就被砍。」

胡姓婦人:「駕駛一下車就說我裝死,他說『你這個人怎麼沒一點善心,人家腳被你壓到,你還說人家裝死』,他(陳姓男子)講了這個話,駕駛就把刀子拿下來,還砍了他。」

覺得自己害了一個好心人,胡姓婦人留下自責的眼淚,被撞的、被砍的通通進了醫院,全都想不透,怎麼會有人開車撞人、拿刀砍人,還能這麼理直氣壯?就連進了警局也不認錯,甚至揚言驗傷,對被他砍傷的教官提傷害告訴。

就是看不慣這種不講理的行徑,總是仗義直言的陳姓教官,已經是第二次為了陌生人進醫院。

陳姓男子妻子:「年輕時也是打抱不平,替過路客,好像也是弄到人家,那個人拿剪刀,短短的,一下子就往他的肩膀刺下去。」

丈夫的熱心助人,總讓妻子膽戰心驚,這次幸運保住一命,堅持對砍人的楊姓駕駛提告,要法律替他們討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650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