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肢體接觸!倒退嚕躲逼車駕駛 蒐證自保

記者 黃子倩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9:17

黃先生從貨車特徵比對出來,逼車駕駛疑似在一間消防器材行任職,但業者連續假日沒有上班。當時這名貨車駕駛3度攔車,黃先生怕對方把滅火器當成武器砸過來,加上車內還有一名女同事,為了安全起見,只要對方靠近就盡量後退或是往前開,避免肢體接觸。警方提醒,遇到類似狀況,報警、不下車才能自保。

圖/TVBS

 
貨車駕駛緊追不放,而且一副兇神惡煞模樣,黃先生當下最怕的是同行的友人遭波及。

當事人黃先生:「因為車上還有女同事,為了要保全女同事不要再下車,不被任意的第三人做傷害。」

為了保護同事,黃先生油門慢慢踩向前,貨車駕駛悻悻然離開。但車可以躲,最怕的是貨車上一支支滅火器變成攻擊武器。

 
當事人黃先生:「很怕他拿後車廂的消防器材丟過來。」

圖/TVBS

依照貨車上的特徵,來到疑似貨車駕駛任職的公司,端午連假大門深鎖,業者電話也無人接聽。

黃先生說,事發當下他謹記不要下車的原則,遇到對方從後面追過來就往前開,相對的,如果對方選擇從前面攔截,他就倒退嚕,而且事發前也在車上前後都裝了行車紀錄器,好錄下經過自保。

警方建議,駕駛如果在路上遇到惡煞逼車攔車,可以遵循以下做法保護自己。

圖/TVBS

記者黃子倩:「開車的時候如果遇到有人挑釁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立刻將車門上鎖,然後關上車窗,如果對方還是持續挑釁,警方建議最好立刻開往附近的派出所。」

警方指出,遇到逼車的狀況,如果對方亮出刀械或者其他武器,應該立刻開離現場,切記不要下車與對方爭論,如果不幸遇到對方逼車,或是爆發肢體衝突,也應該盡量站在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拍得到的地方,事後報警保全證據,捍衛自己的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貨車#行車糾紛#自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153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