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打侯友宜妻房產 羅智強:民進黨製造爭議本領來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5:50
圖/TVBS、羅智強臉書
圖/TVBS、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的家族,將房屋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引起爭議,近日對手狂拿此事做文章,侯友宜昨日語帶哽咽、眼眶泛紅,表示為了選舉害太太被糟蹋,心都快碎了,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就在臉書貼文,直指「選舉到了,民進黨製造爭議的本領就出來了」。

侯友宜近日深陷文化大學宿舍案,15日他受訪時忍不住哽咽,說自己一輩子都在外打拚,有可能出去就沒回來,而太太則無怨無悔支撐家庭,讓他無後顧之憂,如今為了選舉害太太被糟蹋、侮辱,讓他心都快碎了,更一度紅了眼眶。

 

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則建議侯友宜把宿舍捐出來當社會住宅,對選情會有幫助;而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就在臉書發文替侯友宜抱不平,寫下「是可忍,孰不可忍,1997年,陳水扁北市府對侯友宜妻家房產發的使用執照,到了2018年,在民進黨口中忽然就變成『違法』。」痛批選舉到了,民進黨「製造爭議」的本領就出來了。

圖/羅智強臉書

針對太太家族財產爭議,侯友宜表示該棟屋舍的確屬於太太家族的房產,民國86年從規劃到興建使用階段,一切都依法辦理,並在100年統租給中國文化大學,他非常樂見台北市都發局介入瞭解,也盼最快時間內表達立場,可以依據辦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妻子#文化大學宿舍#家產#爭議#羅智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299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