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槍擊! 行車糾紛互嗆男疑遭埋伏中彈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3:34

行車糾紛惡煞連開2槍!新北市新莊8日凌晨發生一起槍擊案,22歲的張姓男子在河堤和朋友聊天,突然遭嫌犯近距離朝手部、腹部開槍開車逃逸,中彈的張姓男子陷入昏迷送醫急救,但事後大批黑衣人感到現場關心狀況,一度讓警方繃緊神經。

圖/TVBS

 
警方vs.黑衣人:「先來處理先來用一用幫忙。」

醫院門口大批黑衣人聚集助陣,無論是跟著走進急診室或是在馬路圍觀,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警察獲報轄內竟然有嫌犯開槍尋仇,被害人昏迷開刀趕緊出動大批警力維持秩序。

警方vs.黑衣人:「你在那邊幹嘛?我在...,民眾在現場,我們在...找朋友啊。」

 
圖/TVBS

只是案發後囂張開槍的惡煞,疑似還在馬路上飆車競速跑給警察追,最後逃離現場囂張行徑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裡。

記者盧以馨:「當時一名22歲的張姓男子和朋友在這裡聊天,遭到仇家埋伏連開2槍。」

警方調查5、6名惡煞,5月底和這名鄧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不滿對方A到他們的車子雙方在臉書互嗆,8日凌晨3點多疑似在新北市新莊河堤埋伏,先是開車衝撞對方接著朝鄧姓男子開槍,卻誤擊站在旁邊的張姓朋友腹部、手臂中彈送醫急救。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張俊明:「雙方在臉書有互嗆的情勢,當天清晨雙方並沒有相約,被害人剛好在越堤道聊天正好被對方堵到,他們在臉書上其實已經爭論一陣子。」

實際找到被害人臉書寫滿情緒性的字眼,似乎早就埋下殺機,行車糾紛尋仇還開槍開錯人,黑衣人一度圍在醫院門口讓警方繃緊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新莊#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57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