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潛逃!慶富董座陳慶男 無1億加保就押

記者 楊致中 武紹隆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9:38

慶富少東,疑似棄保潛逃!高雄地方法院,審理獵雷艦弊案,慶富公司涉嫌向銀行詐貸63億元,今年2月,裁定董座陳慶男父子倆,分別以800萬、500萬交保,規定天天到派出所報到,但陳偉志在3月27日,向法院聲請更改報到地點,一直到5月6日,陳偉志突然人間蒸發,法院今天開庭,諭令沒收500萬保金,發布通緝,也要求陳慶男保金再增加1億元,否則送往看守所羈押。

圖/TVBS

 
兒子疑似棄保潛逃,法官當庭要法警將陳慶男上銬,除非他再拿出1億元,才能換取自由。陳慶男被帶到拘留室,律師跟妻子,跟另一名被告簡良鑑,漫步離開法院,高雄地院上午審理獵雷艦超貸案,傳喚陳慶男夫妻、簡良鑑、但陳偉志缺席,法官裁定沒收500萬保證金,並發布通緝。

審判長當庭訊問陳慶男,知道兒子去哪嗎?陳慶男回答不知道,法官懷疑他涉及接濟,並有逃亡之虞,保金再提高1億元。

圖/TVBS

高雄地院行政庭長葉文博:「陳慶男他的犯罪嫌疑重大,且有羈押之原因,法官當庭針對上開陳偉志逃亡的新事實,一併加以考量之後,酌予提高陳慶男的保證金,增加1億元。」
 

今年二月慶富案起訴後,陳偉志必須天天到復興路派出所報到,3月26日,聲請改戶籍地址,但5月6日開始缺席,不知去向。陳慶男一再撇清關係,但法官諭知,保金籌不出來,就收押進看守所,陳慶男得知後,直呼做不到,太太也說籌不出來,還說窮到連看醫生,都要找最低50元掛日費的診所。

圖/TVBS

高雄地院行政庭長葉文博:「被告陳慶男也就是陳偉志的父親,對於本件在開庭的時候,也改口全部否認犯罪。」

陳慶男如果籌到1億元,交保金將高達1億800萬,名列史上第6高,只是他現在翻供不認罪,兒子也疑似棄保潛逃,父子倆涉嫌假增資,連貸63億元案件,如何繼續,考驗法官智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慶富案#獵雷艦#潛逃#保金#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62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