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雷艦案陳偉志失聯 法院裁陳慶男加保1億


發佈時間:2018/06/0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4:5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海軍獵雷艦案。由於慶富造船公司少東陳偉志失聯逾1個月涉棄保潛逃,為防陳慶男潛逃,法官當庭裁定慶富董事長陳慶男須再以新台幣1億元交保。

由於陳偉志若棄保潛保,500萬的交保金將遭沒收,院方是否發布通緝,高雄地院下午3時30分將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包括陳慶男、陳盧昭霞夫婦、慶富前執行長簡良鑑上午出庭應訊,但陳偉志未到,他的委任律師絲漢德到庭表示,5月初迄今都沒連繫上陳偉志,陳慶男夫婦也都表明不知兒子去向。

法官臨時決定針對陳慶男夫婦召開羈押庭。承審法官認為,陳偉志5月6日起就沒赴轄區派出所報到,疑為棄保潛逃,加上慶富在中國大陸有多間公司,之前陳慶男父子出入境頻繁,恐有特殊管道逃亡。陳慶男雖稱不清楚兒子去向,但可能被兒子接濟逃亡,裁定須再以1億元交保;陳盧昭霞則維持限制住居、出境,每天赴派出所報到。

先前以800萬交保的陳慶男當庭喊說「真的做不到」,陳盧昭霞也說,「真的籌不出來」,陳慶男隨後被上銬送往法院拘留室。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知道陳偉志去向」、「有無錢保釋」等問題,陳慶男無奈搖頭,不發一語。
 

高雄地檢署偵辦海軍獵雷艦案,認為慶富造船負責人陳慶男、陳偉志父子等人得標後,涉嫌以假增資及不實文件向聯貸銀行詐貸高達63億元,今年2月全案起訴,並諭令陳慶男父子則各以800萬、5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及住居,且每天須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獵雷艦#陳偉志#陳慶男#交保#慶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89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