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暴離婚後仍上門! 男竟縱火燒前妻姊家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3:35

台中發生縱火案,清晨3點多太平區一戶民宅突然起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拿著易燃物到前妻姊姊家點火後離開,原來他因為多次家暴,妻子決定和他離婚也不再和他見面,他卻三番兩次跑到前妻姊姊找人,這次竟然點火,完全不顧大半夜屋內有4個人在睡覺,幸好他們逃到頂樓被警消救下來。

圖/TVBS

 
消防車十萬火急到場,一樓火勢很大,從騎樓到房間幾乎全面燃燒,火在短時間內愈燒愈猛烈,不像是意外,一查果真是人為縱火,鑑識人員到場勘查,大火不只燒毀房子,連停在屋外轎車也受波及,車尾板金一整塊焦黑,雖然嫌犯逃了,但警方已經掌握到他是這戶受災戶的前妹夫。

圖/TVBS

遭縱火戶阿嬤:「說我們孫女不回去喔,他就要帶著他兒子一起去死。」

遭縱火戶親友:「一個女子在外做生意,她的丈夫卻吸毒,還帶其他女子回去,被抓到又打他老婆。」
 

這戶人家一名年長老婦人說,嫌犯是他的孫女婿,之前對她孫女家暴,動手4次,離婚後還不願放手,經常跑來亂,這次甚至還用孩子威脅,如果孫女不出面,他就要帶著6歲兒子同歸於盡,根本是這家人現實中的噩夢。

圖/TVBS

太平分局新平所所長廖文雄:「簡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是警方列管的毒品人口,他的妻子想要分手,那個簡男不要跟她離婚。」

警方說,嫌犯三番兩次跑到前妻姊姊家說要上門找人,但縱火夜裡,他要找的根本就不住這,開著轎車疑似潑油犯案,動線行蹤都在掌握之中,但最讓這家人擔憂的是,除了自身身命財產安全之外,6歲男童小小年紀被如未爆彈的父親帶在身邊,他的安全,媽媽跟娘家人怎麼保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家暴#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9

0.1226

0.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