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又吵架 兒氣憤難平怒買汽油燒家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7 13:41

縱火的陳姓男子是一名水電工自首縱火,公共危險罪移送,他和媽媽以及兄嫂住在失火的這個新家,爸爸自己獨自住老家。他跟警方說昨天父母又吵架,他想燒了家,父母就沒有吵架的理由了,買了13公升的汽油灑在客廳和地下室點火。鄰居說經常聽到他們家吵吵鬧鬧,甚至說縱火的是這家人不意外。

圖/TVBS

 
縱火的就是他,40歲的陳姓男子是一名水電工,他放火燒了自己的家,臉書上看到他稱自己的2輛機車是大小老婆、愛車也燒了1輛。6日晚間8點半,他騎著機車到距離住家500公尺遠的加油站,提著桶子買了13公升的汽油回家灑油點火,通知鄰居失火了,接著直奔派出所自首。

圖/TVBS

莿桐所長侯春發:「到他自己的住家、地下室還有客廳潑灑汽油縱火想讓一切歸零,家人不要再發生爭吵。」

縱火男子供稱不滿父母親老是為了金錢吵架,認為一切歸零就沒有吵架理由,自己縱火把家給燒了。社區忙著修復善後,除了起火的陳家燒了、社區的水管也破了。鄰居說經常聽到陳家傳出吵架的聲音,吵吵鬧鬧的場面不斷發生,這次自家人吵架竟然縱火,危及左鄰右舍的生命財產安全。
 

圖/TVBS

鄰居很少看到陳姓男子的父親,說他自己住在三民路的老家,陳姓男子和媽媽還有兄嫂4個人住這棟新家,地下室車庫也當水電工作室,經常借工具給鄰居使用,陳姓男子的媽媽和大嫂承諾鄰居會負責修繕費用,但是迴避說明縱火事件。40歲的成年人希望家人吵架理由消失,無法排解卻用了危險的方式縱火燒家,公共危險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縱火#水電工#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90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