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啃老男向母要錢不成 狂毆老父縱火燒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08:47
苗栗一名啃老男向母親討錢不成,竟情緒失控毆打老父親,還砸破玻璃縱火燒房子。(示意圖/TVBS)
苗栗一名啃老男向母親討錢不成,竟情緒失控毆打老父親,還砸破玻璃縱火燒房子。(示意圖/TVBS)

苗栗縣一名51歲的鍾姓男子,因長期失業在家又吸毒,生活都靠7旬父母在養,成為不折不扣的「啃老族」。不料日前他30日向母親討錢不成,竟朝父親揮拳毆打,還把門口的玻璃砸破,父母親連忙到派出所申請一般保護令。鍾男在深夜酒後情緒失控,竟然縱火燒屋,警消獲報立刻撲滅,並將鍾男送醫。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鍾男家人表示,30日晚間10點多,突然聽到有玻璃被砸碎的聲音,隨後聽到鄰居呼叫就立刻查看,沒想到卻發現2樓失火了,立刻通報警消。消防隊出動9輛消防車,5分鐘左右就撲滅火勢,員警也將縱火的鍾男壓制,但發現他因為砸破玻璃被割傷,因此先將他逮捕送醫治療。

 

據鍾男的家人表示,鍾男長期無業在家向母親討錢,加上有吸毒前科,若是父母親不給錢,就會對老人家大小聲,甚至還會動手動腳;母親因為心疼兒子,偶爾就會給他錢。只是鍾男因為吸毒又酗酒,情緒不穩,時常砸破窗戶洩憤。

鄰居也透露,鍾男就宛如不定時炸彈,是當地的問題人物,但就是拿他沒轍。沒想到這次竟然縱火燒屋,讓他們也驚嚇不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啃老男#縱火燒屋#保護令#吸毒#酗酒#不定時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67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