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空轟炸!停車糾紛 運將怒砸鄰居車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士林區一對歐姓父子,懷疑他們停在巷子裡的汽車,因為停車糾紛被人刻意刮傷,而且一口認定,就是對面巷子一家影像設計公司的人所為,但因為找不著到證據,居然好幾次從自家頂樓的天台,朝樓下丟磚塊或酒瓶,要砸爛對方的貨車,甚至還放話,如果不賠償10萬,就要請這家公司的員工吃子彈,或帶到山中活埋,現在全案已經被士林地檢署起訴。

這家影像公司停在一樓的貨車,因為被硬物砸中,擋風玻璃有明顯的裂痕,而且車頂車燈引擎蓋也都一修再修,天外飛來橫禍,全是因為和住在對街五樓的歐姓父子有停車糾紛,但歐姓父子一口咬定,這家影像公司是路霸,只要停到他們門口,車子就會被刮。

砸車被起訴歐姓男子:「(影像公司)他覺得他的車位被佔,他就會刮人家車,就路霸啊,而且跟我爸真的是,有直接正面跟他衝突。」

兒子否認從高空丟東西砸車,但因為父親開計程車維生,常因為停車問題和這家影像公司的人正面起衝突,起訴書還說,這對父子甚至威脅對方,要請吃子彈、再帶到深山活埋。

求證附近鄰居,開計程車的歐先生確實有時候喝醉,就會丟東西下來,殃及其他巷子裡的車。

鄰居:「這樣砸會砸死人耶,從5樓這樣,也不管下面有沒有車,有沒有人,啪!就下來了,我在這一大早,乒乒乓乓,哇,嚇死人了!」

因為事發在士林的德行東路104巷,附近鄰居乾脆戲稱這是「104大轟炸」,半年來,一共砸了9次,而涉入糾紛的影像公司則很低調,只說誰對誰錯,法律自有公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66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