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糞池驗血跡!管路接污水道 內臟恐沒了

記者 施協源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8:52

板橋分屍命案找到黃姓死者的左腿!禮儀公司和警方重回現場,發現水溝蓋有打開痕跡,而且還飄散異味,果然打開後發現第8袋的屍塊,由於死者內臟還有部分沒找到,警方重回花圃找,甚至也到地下室化糞池檢驗是否有血跡反應,初步沒發現異狀,而幫忙找到屍塊的禮儀師說,當初在凶手上吊的地點,曾聽朱姓男子父母說「早點面對就好」,不禁讓外界懷疑,是否凶手家人知道一些案情。

圖/TVBS

 
命案現場地下停車場,鑑識人員拿著竹竿不斷攪動,由於黃姓死者的部分內臟還沒找到,警方再次前往鑑識,就怕真的屍塊被沖進化糞池,還使用工具檢測,是否池子裡有血跡反應,會再次回到社區,是因為30日凌晨,死者的左腿被找到了。

禮儀公司人員:「你要不要抓那個打結的地方,比較不容易破。」

圖/TVBS

這回找到的大腿,距離嫌犯掩埋屍體的地點相隔大約20公尺,當初是因為水溝蓋有被翻動痕跡,禮儀公司人員才打開水溝蓋查看,知道遺失的屍塊被找到,警方又重回花圃採證,這次找得更徹底,包含每個一個水溝蓋都打開檢查。
 

黃姓被害人父親:「找到我妹妹的左大腿了,我們已經是又心痛又難過。」

女兒遺體可以更完整,被害人父親語帶哽咽感謝所有人,靈堂前對著女兒照片唸唸有詞,死者母親也是幾度落淚。

圖/TVBS

命案發生後,凶手父母曾陪兒子回家,清洗被單、衣服,疑似有滅證可能,22日上午3人從板橋離開後,朱姓凶手中午就離開桃園,是否告訴父母相關案情,檢警還要小心求證。

找到屍塊禮儀師翁耀堂:「他爸媽就是類似講說『我早就叫你出來就是面對,勇敢面對,那你為什麼還要選擇這樣的方式』。」

黃姓被害人哥哥:「我想這句話就非常可疑了,也就是在這之前,他父母應該已經都知道了。」

為了還原過程,警方找來監視器廠商,把拍下路口畫面的主機搬走,禮儀師的一段話讓外界有了不同解讀,警方也不排除2次約談朱姓男子的父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命案#家屬#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96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