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語成讖!網路交友不夠深 台大女遭分屍

記者 李香儀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9:59

遭男友殺害分屍的黃姓死者,其實他們2人是今年4月份透過交友軟體剛剛認識的,只看一點點的簡介認識根本不夠深,交往後死者也發現不對勁,因為不僅知道男友遭判刑,甚至動不動就挨罵,閨密當時還警告她別再亂回話,小心被分屍,結果這句玩笑話竟一語成讖。

圖/TVBS

 
留著一頭烏溜長髮,照片裡的她總是笑容滿面,從台大碩士畢業後就踏入美商公司工作的黃姓死者今年才27歲,應是最花樣年華的時候卻慘遭男友殺害,甚至還狠心分屍。

當初他們2人就是透過這個網路交友軟體,只看照片和一點點自我簡介進而認識交往,4月份認識短短交往不到2個月,黃姓死者似乎就發現不對勁。因為從她與閨密的對話紀錄,早就察覺朱姓嫌犯不僅曾染大麻遭判刑,甚至常常挨罵公主病、不體貼,三更半夜更大吼亂摔東西,閨密擔心要她別再多回嘴,還回覆小心被分屍,天曉得這一句玩笑話竟未卜先知她的未來。

圖/TVBS

附近鄰居:「就是很著急啊,那父親的話也是幾度差點無法控制他的情緒。」
 

爸爸、媽媽、哥哥心急如焚,來到嫌犯住家的社區拜託調閱監視器,看看女兒的下落到底在哪裡,只是有看到最後身影,當時爸爸還激動的不斷指著銀幕還好還有看到人,但現在人呢?等到接獲警方的尋獲通知竟變成了7大袋。

圖/TVBS

被害人哥哥:「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大家怎麼知道這個消息的,那我們是臨時被通知過去我們才知道。」

本來還有一絲絲希望,最後還是發生挽不回的悲劇,因為警方調查發現20日朱姓嫌犯與家人吃飯時,家人就發現事有蹊蹺,期間就是知道他遭判刑還有家暴紀錄,實在擔憂女兒的安全,而這憂心不是空穴來風。事後閨密也提到,2人疑似為了曾進出書房偷看手機,情侶間的信任感問題引發口角,偏偏第一時間以為只是軟禁而已,慢了一步的結果竟是如此毛骨悚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交友#感情問題#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7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