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樓全沒逃出! 房東、2女房客命喪大火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 攝影 李讚盛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2:47

高雄鼓山區凌晨4點多發生死亡火警,一棟鐵皮加蓋分租的雅房發生大火,第一時間一樓房客聽見疑似爆炸聲,急忙叫其他2名房客逃生,但住在2樓的陳姓屋主和另外2名女房客,逃生不及活活被燒死。其中62歲陳姓屋主,今年還打算投入里長選舉,名片都印好了,人卻走了,他的太太難過哽咽說她會堅強面對。

圖/TVBS

 
眼看火勢猛烈,消防隊員喊破喉嚨,加緊拉水線灌救,因為裡面還有人受困。

只是火警地點位處窄巷,消防車進不來,得靠更多水線接龍滅火,能做得實在有限,2層樓的磚造鐵皮民宅被烈焰吞噬。

目擊者:「一走出來就看到火星就碰碰碰,上面都是煙然後就一直燒。」

 
圖/TVBS

他是住在一樓的房客,第一時間聽見聲響,叫醒一樓的房客,3個人幸運逃過一劫,但屋主和另外2名女房客住在2樓,遲遲沒有逃出來

這起火警發生在高雄鼓山區一處巷弄內,一棟鐵皮加蓋隔間的出租雅房,凌晨4點多發生火警,62歲陳姓屋主最先被發現倒在樓梯間,被燒得全身僵硬,另外2名女房客,50歲林姓女子則是陳屍在房間,68歲陳姓女子一度逃到客廳還是難逃死劫。

消息傳出,房客們不捨,68歲陳姓女房客是水電抄表員,而陳姓房東台泥退休後,因為興趣偶爾做一些水電,為人老實熱心,今年還打算投入里長選舉,名片都印好了,人卻走了。

圖/TVBS

房東太太:「發生也發生了,哭死也沒用,我只能堅強,因為以前他也常在外國,我一個人撐下來。」

陳姓房東有2棟房子,火警時他的太太住在隔壁,結果一牆之隔卻天人永隔,初步研判起火點在2樓,疑似冷氣壓縮機起火,釀成3死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雅房#火災#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0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