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康互報?「高薪徵才」利誘 兄弟檔淪詐騙犯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7:51

弟弟想當車手,竟還拉哥哥一起下水!桃園市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看到高薪徵才,找哥哥一起加入成為詐騙集團成員,假扮檢察官騙被害人已經被通緝,要求對方繳納鉅額保證金,弟弟擔任車手負責取款,哥哥接應。

圖/TVBS

 
女子站在路邊和男子面交,這一交可是10多萬元的辛苦錢,桃園市一名王姓婦人9日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說她被通緝要交75萬元保證金,王姓婦人不疑有他還特別跑到台北把錢交出去,而詐騙她的則是一對兄弟檔,弟弟出面取款,錢一到手就迫不及待去找哥哥會合。

今年19歲的莊姓男子在網路上看到高薪徵才廣告,便拉著23歲的哥哥一起加入,成為徐姓主嫌底下的車手,每次取款可以得到5000元到1萬元的報酬。

圖/TVBS

三民派出所所長馮忠堂:「這次犯嫌莊姓兄弟,由弟弟出面收取金額,由哥哥駕駛自小客車來接應,徐姓車手頭坐在車上來監視,這個詐騙集團都吸收無業的年輕民眾來當車手。」
 

圖/TVBS

被詐騙75萬元的婦人事後覺得不對勁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弟弟得手後立刻到附近巷子和哥哥與主嫌會合,但當時弟弟靠近,哥哥擔心離交易現場太近,揮手叫弟弟先搭計程車離開,走遠後才驅車會合,故布疑陣以為不會被發現,不過最後這對車手兄弟檔還是雙雙被警方逮到,傷透父母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手#詐騙#徵才#利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19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