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撞分隔島再衝騎樓釀大火 車上2人慘死


發佈時間:2018/05/22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0:47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凌晨發生一起保時捷飆速,直接撞擊分隔島後,車身飛起衝入一旁公寓騎樓,引發大火,烈焰狂竄,一路波及4棟樓,至少15輛機車。至於保時捷江姓駕駛,第一時間被拋出車外,當場慘死,而副駕駛座上的鄭姓女友,則是被燒死在車內。

圖/TVBS

 
凌晨1點半,驚恐一幕!藍色保時捷時速恐怕破百,卻幾乎沒煞車,筆直衝撞公車專用道分隔島,接著整輛車騰空飛起,往右側騎樓衝了進去,沒多久大火竄起,騎樓下熊熊烈焰,夾雜爆炸聲響和電線火光,消防車趕到火速佈線,因為包含底下停放的一整排機車,都已經被大火吞噬,而樓上全是民宅。

住戶被困在頂樓,滿臉被濃煙燻黑等待救援,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人,波及至少4棟樓,一樓店面全被延燒到,另外停放的15輛機車也無法倖免。

圖/TVBS

目擊民眾:「它失控然後撞、飛進去,直接從那裏開始燒,我們兩、三台車子都被它超車,撞到那邊整個車子飛進去。」
 

監視器畫面拍下撞擊瞬間,零件殘骸往四周噴飛,接著大火整個燒了起來,嚇得民眾連連向後退,貨車趕緊開走,接著火愈燒愈大,濃煙幾乎遮蔽視線,藍色保時捷911turbo,第一撞擊點位置,留下零件和深深刮痕,這團廢鐵已經看不出原貌車身。

衝撞瞬間,39歲江姓男駕駛全身起火被拋出車外,撞擊柱子後落地,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至於駕駛女友,37歲鄭姓女子則是活活燒死在車內。

圖/TVBS

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長王證雄:「女子有受困在車內,那已經明顯被火勢所燒焦,另外在車外發現另外一名民眾,因為他整個受傷,內臟已經都外露非常嚴重,所以現場發現有2名罹難者。」

根據了解,江姓駕駛服飾精品公司負責人,至於鄭姓女子則是時尚總監,兩人曾在2016年扯入一起富二代毒品案,接獲突如其來的噩耗,家屬趕來現場認屍,悲慟萬分,一場飆速車禍2人死亡,更殃及周遭民宅,驚恐一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保時捷#自撞#死亡#起火#燒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17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