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言不合老師鬧跳樓 全校師生看傻眼


發佈時間:2018/05/21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07:54

【鏡週刊報導】 老師會槓上校長,甚至開記者會,將事件公諸於世,不惜可能被校長秋後算帳、惡整手段等後遺症,還是站出來控訴校長,據了解,葉老師在學校不只一次擺明著與校長口角。
 

疑因管教問題遭校長記申誡的葉老師,聲淚俱下地控訴校長不但下令不准通報性平事件,還記她申誡報復。
葉老師拿出3月16日當天的錄音檔,她表示,其實1月份已經發生性平事件,依法老師發現後,有責任與義務通報,但校長認為,雙方家長已經沒有異議,不需要通報性平調查,刻意通報,不只讓學校難堪,此舉也會激怒學生家長,為了校園和諧,校長希望老師能配合。

 
不料,葉姓老師不願意妥協,引起校長不滿,怒氣沖沖的向她說:「我現在很明確地告訴妳不准妳通報,那妳在焦慮什麼。」「這件事我扛、不准妳報。」對此葉老師也不滿回嗆,要校長別再找人監視她,雙方劍拔弩張,最後葉老師實在受不了,一時情緒激動,衝出校長室外,爬上二樓洗手平台上,葉師大吼:「你要我跳下去給你看嗎?」,雙方爭吵聲音相當大,讓平靜校園引起關注,同事紛紛出來勸阻,對葉老師安撫,事情才暫時落幕。

葉老師控訴,16日發生「跳樓未遂」事件後,校長對外說葉老師「精神狀態不穩,教室窗簾緊閉」,讓學校沒有其他老師敢與她交談…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性騷必殺技】超扯教學方式 孤立學生當手段
 
【性騷必殺技】老師懷恨下重手 校長學生都中招
【性騷必殺技】學生間潑水打鬧 卻被說成摳那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31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