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家暴成詩」 澳洲7口滅門案透端倪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8:29
圖/Katrina Miles臉書
圖/Katrina Miles臉書

澳洲驚傳20年來最嚴重的槍擊事件!在澳洲西部的奧斯明頓(Osmington)小鎮上,一處農場的屋主夫妻,屋主女兒,還有女兒所生的4名外孫子女,共7人被鄰居發現慘死在家中。警方勘驗後初步認定是屋主開槍射殺全家後自殺,而事後調查還發現,女兒早在2014年就曾寫詩,詩中明顯描述「拳頭」、「酒瓶」、「尖叫」、「傷痕」等等家暴情節,也成為警方追查的線索。

根據澳洲媒體《news.com.au》報導,這起滅門血案發生在5月11日,在西澳的奧斯明頓小鎮郊區農場中,發現被槍殺死亡的祖孫共7人,包括農場主人彼特(Peter Miles)與妻子辛達(Cynda Miles),還有他們離婚的女兒凱特琳娜(Katrina Miles),以及凱特琳娜所生的4名子女。

 

其中凱特琳娜在她的床上被發現,8歲的兒子Kayden則躺在身旁,另外13歲的Taye、12歲的Rylan、還有10歲的Arye,3人全都有槍傷,都躺在在床上。

當地鄰居表示,彼特2014年時候買下這塊地,後改建為農場,與社區關係非常緊密,是重要成員之一。他的女兒凱特琳娜因為離婚,搬來與父母同住,彼特還特別把原本農場的棚屋做了改建,迎接5位新加入的成員,讓他們有方便居住的空間。

圖/Katrina Miles臉書

 
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到2把有擊發過的槍枝,都屬於彼特所持有。在此之前,警方曾懷疑滅門案是女兒凱特琳娜所為,因為她的前夫夫亞倫(Aaron Cockman)曾對警方表示,彼特的其中一個兒子已經自殺,另一個兒子生病,讓彼特非常焦慮,而這也讓凱特琳娜有不願活下去的念頭,但自殺前「她要把其他人都幹掉才能解決問題」,最後經調查已經排除凱特琳娜的嫌疑。

就在警方偵辦時,有人發現早在2014年10月時,凱特琳娜曾創作過一首以「I am battered not broken」為題的詩,並透過母親發布在臉書上,內容提及許多令人不安且傷心的字句,如「孩子尖叫」、「臉頰凹陷」、「打在門上的拳頭」等等,而這首詩現在也成為調查的佐證。

澳洲媒體報導,過去這類槍擊事件非常罕見,多數都是家庭謀殺或自殺,但特別的是,農村的自殺率是城市居民的兩倍多,而這些兇手在自殺前,經常先把家人殺死。

這起7人滅門槍殺案,也是澳洲20多年來第二重大的的槍殺案,上一起發生在1996年,當時的失業青年馬丁布萊恩(Martin Bryant)持槍在咖啡館中掃射,導致35人死亡,因事發在旅遊景點亞瑟港(Port Arthur),也被稱為「亞瑟大屠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滅門#槍擊#家暴#農場#屠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107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