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捲入曳引車慘死! 搭車幼童全目擊

記者 李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4:34

2年前,張姓騎士在新店被曳引車撞死,家屬事後怒告娃娃車和曳引車駕駛,不過,檢方事後依據車禍事故鑑定委員會,以及交通大學的報告,認為死者騎在路肩又跑進道路,沒注意行駛中車輛肇事責任比較大,2度以罪證不足,不起訴2名駕駛,死者親人不服聲請交付審判,當初娃娃車內的行車記錄器曝光,車內小孩也目擊這起死亡車禍!

圖/TVBS

 
騎在娃娃車旁,騎士機車把手疑似擦撞到娃娃車車身,車輛大失控滑行到對向車道,慘遭一輛曳引車衝撞當場慘死。

娃娃車內的小朋友全都回頭看,目睹這驚悚瞬間簡直嚇壞了!新北市新店華城路,前年4月21日早上8點多,騎士跟著娃娃車同方向準備上山,疑似重心不穩滑到對向車道,監視器也拍下曳引車才剛下坡,突然發生擦撞,曳引車、娃娃車全都停下來,31歲張姓騎士慘死輪下。

圖/TVBS

家屬事後向娃娃車與曳引車提出告訴,認為對方涉及業務過失致死,但娃娃車王姓駕駛卻回應,不知道有與什麼人發生擦撞,對於車身的黑刮痕,也不確定是什麼時候被刮到的痕跡,而曳引車李姓駕駛也辯稱,根本無法預測騎士會跨到雙黃線,煞車不及發生意外。
 

圖/TVBS

案件事後送到新北市鑑定委員會,鑑定結果發現,是張姓騎士自己從路肩跑進道路,沒注意行駛中的車輛,而交通大學也認為,娃娃車與曳引車沒證據證明他們是危險駕駛,對於過失致死也是罪證不足。

但是高檢署檢察官依據證據與裁定結果,認為被害騎士與娃娃車沒有發生碰撞,是被害人闖進對向車道,導致對方煞車不及釀禍,裁定駁回。

只是再看一次驚悚瞬間,騎士幾秒鐘之間失控滑行,慘遭對向車輛撞死,案件過了2年還是不起訴處分,家屬如今向台北地院聲請交付審判,只希望司法能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察官#娃娃車#車禍#曳引車#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90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