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技術好?轎車違規闖機車地下道 遭PO網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3:00

民眾目擊汽車誤闖機車地下道,即使道路非常狹窄,但駕駛卻完全沒減速,民眾把這段畫面PO上網,開玩笑說「這根本是駕照考試,考場在地下機車道,項目則是窄道直線30秒」,雖然轎車車身沒被刮傷,但誤闖機車地下道已經影響到其他騎士。

圖/TVBS

 
白色轎車行駛在地下道,但仔細看,這其實是機車道,但駕駛完全沒減速,當作汽車道來開。

即使道路狹窄但駕駛非常淡定,事發地點在台中市,畫面被後方民眾給拍下來,PO上網路開玩笑說,考場地點在太原地下機車道,考試項目則是窄道直線30秒,其他網友回應高手中的高手,這條騎機車要超車都嫌窄耶,也有人說應該是不小心開錯,技術真的太好了。

圖/TVBS

有網友猜測恐怕是外地人才會誤闖機車道,雖然轎車車身沒被刮傷,但已經影響到其他機車騎士,但換一個地點,另一輛轎車可就沒那麼幸運了。
 

白色休旅車車頭嚴重凹陷,引擎蓋變形彈起,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它其實是輛保時捷。14日上午8點多,在國一北上152.1公里,大貨車開在爬坡道上,車上滿載貨物,速度緩慢,44歲林姓男子駕駛著保時捷,意外撞上前方大貨車。

圖/TVBS

所幸2名駕駛都沒受傷也沒酒駕,警方研判,保時捷沒保持安全距離,車禍意外,休旅車被撞壞,車主看到也心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誤闖#機車道#車禍#減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03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