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套救命!婦落水漂浮20分 風衣成泳圈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新營一名70歲的婦人,半夜睡不著覺一個人在大排水溝旁散步,疑似是夜晚視線不良,婦人一腳踩空摔進水溝裡,結果因為她把風衣外套拉鍊拉起來,空氣一灌進去成了臨時救生圈,讓她在水面上用仰式漂浮了將近20分鐘,被救上岸時,虛弱的在說水中好冷。

排水溝上,漂著一個藍色物體,近一點瞧,居然是一位婦人,被民眾發現當時,她在水面上載浮載沉,一直說,好冷好冷。南縣太子宮派出所長蘇正宏:「喊說好冷,快來救我,民眾看到趕快通知警方。」

原來70歲的劉姓婦人,半夜三點睡不著,獨自一人跑到廟旁邊的大排水溝散步,一不小心居然就跌到排水溝裡面,為了自救,她靈機一動,拉起身上穿的這件風衣外套的拉鍊,手緊緊抓著領口,空氣一灌進去,就成了救生圈。蘇正宏:「差不多20分鐘,頸椎有稍微受傷,已通知家屬照顧當中。」

在水中泡了20分鐘,婦人雙腳伸直仰躺在水面上,讓自己有辦法呼吸新鮮空氣,消防員撐著竹竿涉水,把全身濕搭搭的婦人抬回岸邊,幸好只是輕微失溫頸部受了點傷,送醫後沒有大礙,而婦人利用風衣外套救了自己一命,也讓所有人都大呼實在不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55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