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中指、飆髒話!洋男不滿婦擋路 捷運站大暴走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2:25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外國人在台灣行為脫序!有網友在臉書上貼文在捷運西門站,看到一名外籍男子疑似不滿一名台灣婦人拉行李箱擋住電扶梯去路,無理出腳踢翻行李箱,還用英文飆罵髒話,吸引不少人乘客圍觀,網友看不下去上前質疑,也被罵一堆髒話,還被比中指,整個過程都後方民眾被拍下來。

圖/Facebook

 
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社團貼文標籤「台灣人你不生氣嗎?」,指稱事發當時不僅沒有人聲援,最後只有三個捷運工作人員來確認阿姨沒受傷。當時網友上前理論反被外籍男推了一把,接著聽到對方逼出一連串的髒話,還說「not your business」(不甘你的事),

但此時外籍男已經排隊準備進入手扶梯,網友便說了「Coward」(懦夫)要對方別走,接著外籍男不甘示弱,跳針式怒罵「Fxxk you Chinese」還比出中指挑釁,高分貝音量讓不少乘客駐足圍觀,網友認為就算對方說英文,但認為針對性的粗話不少當場的乘客都聽得懂,卻不見有人伸張正義,「也許是台灣人本性比較善良吧!」

後來一名葉姓網友拍到這段爭執的後半段,只見老外多次對這名民眾比中指,也把影像分享到社團,網友們紛紛撻伐實在太過分了。下方有網友回應「外籍男到台灣為何說英文」、「洋男太過分」、「不懂尊重女性」,目前影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難保這名外籍男子會被肉搜,需為自己的無禮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指#西門#捷運#外籍#男子#行李箱#手扶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42

0.187